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英超-德布劳内双响+世界波 曼城5-0大胜诺维奇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23点整,2019-2020赛季英超收官战全面展开,其中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诺维奇。上半时,热苏斯首开纪录,德布劳内世界波扩大比分。下半时,斯特林、马赫雷斯、德布劳内先后破门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曼城5-0横扫诺维奇。

  双方各项赛事交锋47场,曼城26胜16平5负占绝对优势,进94球失45球,其中在英超交战17次,曼城战绩8胜6平3负。尽管在两队过往交锋中成绩占优,但蓝月军团近2场英超对阵金丝雀1平1负未尝胜绩,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较量中,客场作战的曼城2-3爆冷输球。

  本场比赛,德布劳内领衔首发,热苏斯、斯特林、大卫-席尔瓦悉数登场。第5分钟,坎塞洛前场左侧得球打门高出横梁。第7分钟,大卫-席尔瓦禁区弧顶附近分球,斯特林带球杀入禁区右侧左脚打门打偏。1分钟后,埃尔南德斯接队友妙传,前场左侧带球内切扣过沃克后低射破门,当值主裁查看VAR后认定埃尔南德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11分钟,德布劳内直塞,斯特林禁区右侧下底横传,大卫-席尔瓦抢点未果,热苏斯随后小禁区内铲射破门,曼城领先,1-0!第22分钟,坎塞洛左路起球传中,斯特林小禁区内头球顶高。第30分钟,沃克右路传中,禁区内陷入一片混战,热苏斯低射被封堵。

  第32分钟,斯特林禁区左侧回做,大卫-席尔瓦不停球直接迎球怒射被封堵。第36分钟,普基单刀杀入禁区起脚打门被出击的埃德森扑出,坎特维尔随后补射高出横梁。第45分钟,沃克中路斜传,德布劳内前场左侧稍作调整后轰出一记精彩的世界波,曼城扩大比分,2-0!上半场比赛结束,曼城2-0暂时领先诺维奇。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8分钟,麦克林恩分边,埃尔南德斯左路带球内切,单刀面对埃德森右脚推射被挡。第63分钟,沃克传中,热苏斯包抄未能碰到皮球。2分钟后,费尔南迪尼奥送出妙传,德布劳内禁区右侧横敲,热苏斯推射空门击中立柱。

  第67分钟,德布劳内角球挑传禁区,马赫雷斯后点凌空抽射打高。第74分钟,沃克传中,斯特林打门被挡,热苏斯外围中路得球远射被门将扑出。第80分钟,德布劳内送出精准直塞,斯特林禁区内左脚推射入网,曼城锁定胜局,3-0!

  第83分钟,场上比分再度被改写,德布劳内传球,马赫雷斯得球右脚低射破门,曼城再下一城,4-0!

  第90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左侧右脚兜射破门,曼城将比分定格,5-0!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曼城主场5-0击败诺维奇。

 

更多关于"曼城 诺维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帅:同皇马的欧冠会是决赛 曼城要避免犯错

日前,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接下来同皇马的欧冠比赛。瓜迪奥拉表示:“我们想要踢出的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这绝对将会是一场决赛,对我们,亦或是皇马而言,这都将是一场 ……[详细]

曼联要挖曼城新星麦克尼尔 球员已拒绝蓝月亮合同

《每日邮报》报道,曼联有意挖角同城对手曼城,目标是对方阵中的16岁射手新星麦克尼尔(CharlieMcNeill)。16岁的麦克尼尔出自曼城青训,司职前锋,为蓝月亮各级梯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亨德森:德布劳内是曼城功臣 很乐意与他正面交锋

利物浦队长亨德森最近击败了德布劳内等球员当选为FWA年度最佳球员,根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亨德森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德布劳内,认为他是曼城的功臣,并表示很乐意和德布劳内正面交 ……[详细]

没有VAR的英超积分榜:狼队第三热刺第十

众所周知,VAR技术已广泛使用于英超赛场。该技术的应用的确提升了裁判员判罚的准确性。但随之而来的,是球迷冗长的等待,拙劣的越位线划线,以及主裁不愿意观看场边显示器等诸多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