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瓜帅:同皇马的欧冠会是决赛 曼城要避免犯错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日前,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接下来同皇马的欧冠比赛。

 

瓜迪奥拉表示:“我们想要踢出的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这绝对将会是一场决赛,对我们,亦或是皇马而言,这都将是一场决战。”

 

“曼城的计划是避免犯错,尽可能地踢好比赛。我认为过去发生的事情并不会让你现在能踢得更好,过去发生的事情那都是过去的事儿了,有时候事情就是这样,你需要接受它。”

 

“这就是生活,生活也不是完美的,对我们所有人而言生活都是不完美的,无论是在我们的私人生活中,还是在我们的职业生涯中。都是如此。”

 

“我们的动力就是去完成任务,向自己证明我们可以踢出好比赛并且击败皇马,这是你唯一能做的事。过去的事情不会给你带来任何优势,也不会给你的未来带来特别的东西,不会给你和皇马的比赛中带来特别的东西。”

 

“只有各个位置的球员都踢好比赛,解决这两周内我们必须解决的问题,才能给我们增添赢球的机会。”

 

当被问及到曼城球员是否有对胜利的饥饿感时,瓜帅笑着表示:“如果他们没有饥饿感,那我们就有问题了,我们就无法赢球。这场表示关于求胜欲的比赛,我们的对手是皇马,我们知道他们各个位置球员的水平,球员们也都知道这是欧冠的比赛,这些他们都知道。”

 

“当同皇马交战时,他们知道这是一场欧冠的决战,球员们都深知这一点,没有必要去告诉他们一些特别的事情。我们将探讨一下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应该要做些什么,这和我们这个赛季要做的事情相比,没什么特别的地方在。只靠战术或者其他特殊的东西是赢不了比赛的。”

 

“这还需要我们所有人、我们整个俱乐部发挥出内在的动力,也将会给我们更多的机会去经历别的东西,仅此而已。我认为在这种特殊的比赛中,每位球员都会想着要去赢球。”

 

 

更多关于"皇马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要挖曼城新星麦克尼尔 球员已拒绝蓝月亮合同

《每日邮报》报道,曼联有意挖角同城对手曼城,目标是对方阵中的16岁射手新星麦克尼尔(CharlieMcNeill)。16岁的麦克尼尔出自曼城青训,司职前锋,为蓝月亮各级梯 ……[详细]

D席离队感言:希望被人记住是个喜欢足球的好人

北京时间本周日23:00,本赛季最后一轮英超,曼城将在主场迎战诺维奇。按照预定计划,这将是大卫-席尔瓦在曼城的最后一场英超联赛。赛前,这位注定将成为曼城俱乐部历史传奇的球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