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洛塞尔索助攻凯恩破门 热刺1-1水晶宫进欧联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23时,英超联赛第38轮,热刺客场1-1战平水晶宫。热刺和狼队同积分59分,但热刺凭借净胜球优势获得本赛季英超第六名,拿到了下赛季的欧联杯参赛资格。第13分钟凯恩射门得分,第53分钟施卢普进球扳平比分。

  第4分钟,热刺右路传中被水晶宫后卫头球顶出,洛塞尔索在禁区左角抽射被瓜伊塔扑住。第6分钟,孙兴慜远射打偏。第9分钟,水晶宫将球直塞入禁区,洛里出击将球拿到。第13分钟,孙兴慜在前场断下水晶宫的传球,洛塞尔索带球突破后直塞,凯恩在禁区内射门得分,热刺1-0!

  第17分钟,麦卡锡对孙兴慜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21分钟,孙兴慜斜长传给右路的队友,小卢卡斯随后右路传中找禁区内的凯恩,但传球力量稍大凯恩没赶上。

  第24分钟,比赛进入喝水时间。第27分钟,施卢普在禁区外抽射,洛里将球扑住。第32分钟,凯恩直塞,孙兴慜在禁区左侧似传似射被挡出。第36分钟,麦卡锡开出左侧角球,热刺球员头球解围。第39分钟,水晶宫直塞,扎哈利用速度超越穆萨-西索科,穆萨-西索科似乎有个背后推人动作,扎哈摔倒在禁区内但主裁判并未吹罚犯规。第45分钟,小卢卡斯右路传中被挡出。补时2分钟后上半场结束,热刺暂时客场1-0领先水晶宫。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热刺开出角球,阿尔德韦雷尔德头球稍稍顶高。第49分钟,米切尔对小卢卡斯犯规吃到黄牌,随后热刺开出任意球被瓜伊塔跳起摘下。第53分钟,水晶宫开出左侧角球,后点的球员头球摆渡,乔丹-阿尤倒地射门没打正部位,施卢普随即近距离抽射破门,1-1!

  第56分钟,水晶宫开出角球,丹恩头球顶高。第60分钟,本-戴维斯左路传中,禁区后点的小卢卡斯凌空射门打偏。

  第61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对乔丹-阿尤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64分钟,沃德右路传中击中门柱。第69分钟,比赛进入喝水时间。第73分钟,水晶宫两名后卫抢在凯恩之前将球保护给门将。第74分钟,凯恩犯规吃到黄牌。第77分钟,穆萨-西索科后场带球时右大腿肌肉感觉不适,随后水晶宫断球,乔丹-阿尤在禁区左侧射门打偏。全场比赛结束,热刺客场1-1战平水晶宫。

 

更多关于"热刺 水晶宫"的新闻

相关新闻

热刺旧将:恩东贝莱态度懒散 我支持穆里尼奥

前热刺球员杰纳斯认为,恩东贝莱在训练或比赛中有一些态度问题,他完全支持穆里尼奥对他的评价和做法。杰纳斯在接受Football.london的采访时表示:“恩东贝莱看起来很 ……[详细]

记者:穆帅相中扎尼奥洛 热刺有意报价5000万欧

据意大利记者NicoloSchira报道,热刺有意今夏求购罗马中场扎尼奥洛,穆里尼奥对这位意大利国脚青睐有加。据悉,热刺正考虑求购扎尼奥洛,预计会提供5000万欧元左右的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英超-范戴克头槌奥里吉世界波 利物浦3-1逆转纽卡

北京时间7月26日23时,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38轮暨收官战展开角逐,新科冠军利物浦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挑战纽卡斯尔。上半场比赛,纽卡斯尔30秒闪击,盖尔打破僵局 ……[详细]

英超-奥巴梅扬2球+倒勾 阿森纳3-2送沃特福德降级

北京时间7月26日23时,英超第38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对阵沃特福德。奥巴梅扬梅开二度,蒂尔尼传射建功,大卫-路易斯送点,迪尼点球破门,维尔贝克攻破旧主球门,阿森纳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