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德赫亚黄油手葬送曼联!2年7次重大失误 该让位了?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足总杯半决赛,虽然上半场曼联0-1落后切尔西,但上半场曼联没有使出全力,博格巴和格林伍德都在替补席上,马夏尔上半场第45分钟才替补上场,下半场曼联还大有可为。但让曼联上下没有想到的是,下半场刚刚进行了一分钟,德赫亚的低级失误让曼联0-2落后,这个丢球非常打击士气,这样的比赛0-2落后,基本结束了。

  下半场开始才1分钟,威廉姆斯后场传球传给了芒特,芒特断球后25码处右脚低射,德赫亚扑救出现黄油手把球漏入球门。固然这球威廉姆斯有责任,但德赫亚完全可以避免丢球,从回放看,芒特射门的速度不快,球完全在德赫亚的控制范围内,但德赫亚对于球的路线判断失误,他扑救时没有用手包住球,球是在他的手指尖上滑过飞入球门。

  德赫亚这一次的扑救失误似曾相识,和复赛后曼联首场比赛1-1热刺的丢球几乎如出一辙,相同的射门路线,相同的错误,唯一的区别就是芒特射门距离更远一些。在对热刺的失误丢球后,曼联名宿、天空体育著名评论员加里-内维尔就说:“当一名球员状态下滑6个月,可以认为这是一个短暂的波动,但当这持续一年,你就会开始担心,如果持续两年,他的状态就会一直这样,回不去了。”今天的比赛,似乎又验证了加里-内维尔的判断。

  德赫亚容易出现低级失误,是从2018年世界杯开始,这届世界杯德赫亚最著名的失误就是扑救C罗的远射出现黄油手把球漏入球门。从这次黄油手开始,黄油手就时刻和德赫亚相伴,他的信心遭到了严重的打击。近两年德赫亚在英超出现了7次失误导致丢球,这在同期英超门将中是最多的,这还只是明显的失误,一些小错误就更多了。

  今天和切尔西的另外两个丢球,德赫亚完全有机会扑出去,切尔西第一个进球吉鲁的射门距离近但打得比较正,球是打在德赫亚身上后减速,在地上蹦跳了几下才全部过门线,而马奎尔的乌龙进球,从回放看德赫亚没有封住近角,让球从自己和门柱之间的空间漏进。切尔西第一个进球后,加里-内维尔就表示德赫亚本应该做得更好。如果是一名普通的门将,我们不该苛求,但德赫亚周薪37.5万英镑是英超第一高薪,他理应做得更好。

  在本场比赛后,天空体育立刻发起了一项网上投票,投票内容是曼联下赛季门将你选择谁,4个选项是德赫亚、罗梅罗(替补门将)、迪恩-亨德森(租借在谢菲联)和其他。但不管球迷怎么选择,就德赫亚现在的薪水和状态,下赛季曼联就算换了主力门将,也很难把德赫亚交易出去,更可怕的是,去年续约的德赫亚合同是到2025年,可能这又是一份毒药合同。

 

更多关于"德赫亚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足总杯-吉鲁破门马奎尔乌龙 切尔西3-1曼联进决赛

北京时间7月20日(周一)凌晨01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7月19日18点0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足总杯进行了第2场半决赛,在温布利球场由曼联对阵切尔西。切尔西 ……[详细]

德赫亚完成112场英超联赛零封 追平舒梅切尔纪录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曼联2-0战胜了水晶宫,再次零封对手。有统计数据显示,德赫亚在曼联已经有112场联赛零封,追平了当年舒梅切尔创下的纪录。曼联在英超零封场次数最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