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凯恩“戴帽”被吹掉 第4球完成29队通杀壮举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超联赛第32轮,热刺客场1-3不敌谢菲联,遭遇复赛后的首场失利,队长凯恩更是遭遇了进球三度被吹的另类帽子戏法。不过,打进球队唯一进球的凯恩仍然解锁了一项新成就——职业生涯对阵过的29支英超球队,都已经无一例外地被他攻破过球门。

  上半场第31分钟,热刺球门率先失守,仅仅1分钟之后,凯恩就接小卢卡斯的倒地分球推射远角得手。然而VAR随后认定小卢卡斯在倒地分球时存在手球犯规,凯恩本场比赛的第一次破门被吹。

  第77分钟,已经两球落后的热刺并未放弃,恩东贝莱斜传撕破谢菲联防线,凯恩抓住单刀机会挑射破门。可惜的是,在恩东贝莱的传球瞬间,凯恩处于越位位置,进球再次被判无效。

  仅仅2分钟之后,凯恩本场比赛第三次攻破迪恩-亨德森的十指关,他在门前乱战中扫射破门。但由于凯恩在争顶过程中存在犯规嫌疑,这粒进球依然被判无效。这是凯恩在本场比赛的第三次进球被取消,他也完成另类的“进球被吹”帽子戏法。

  比赛结束前,凯恩接孙兴慜的斜传推射空门得手,帮助热刺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这也是他本场比赛唯一一粒有效的进球。

  不得不提的是,在凯恩职业生涯对阵过的29支英超球队里,只有谢菲联队还未被其破门,如今他终于完成了对全部英超对手的通杀。

  目前,凯恩也是唯一一位保持这项“通杀”成就的英超球员。现役球员中超过这一成就的曼城的当家前锋阿圭罗,他在对阵过的33支英超球队里攻破过其中32支球队的球门,只剩下博尔顿还未让阿根廷人有过得分。

  与此同时,这粒进球也让凯恩成为继威廉之后,第二位在一年的12个月中,每个月都能斩获英超进球的球员。

 

更多关于"热刺 凯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前射手:外界对凯恩批评太苛刻 穆帅麾下一样能进球

前英超射手惠兰接受媒体FootballInsider的采访时表示,外界对凯恩的批评过于苛刻,他能够在穆帅的麾下不断进球。“我们确实说过他需要时间来找回状态,你不能指望他回 ……[详细]

用不好凯恩?穆帅用5大弟子进球数据回击 太狠了

阿森纳名宿保罗-迈尔森曾批评穆里尼奥无法用好凯恩这样的前锋,对此穆里尼奥回应称:“我可以说,曾有一些前锋为我效力,而且表现还不错。我曾有过一个名叫德罗巴的家伙,他为我效力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英超-凯恩3球被吹 热刺客场1-3谢菲联欧冠希望渺茫

北京时间7月3日(周五)凌晨01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7月2日18点0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2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做客布拉莫巷球场对阵谢菲联, ……[详细]

6500万先生遭冷落?穆帅:优秀的球员也可以坐替补

热刺在去年7月1日引进了法国中场恩东贝莱,并且为他支付了创纪录的6500万英镑转会费。但恩东贝莱在过去一年中的表现堪称灾难。不过热刺主帅穆里尼奥重申,自己和恩东贝莱之间没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