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凯恩3球被吹 热刺客场1-3谢菲联欧冠希望渺茫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3日(周五)凌晨01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7月2日18点0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2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做客布拉莫巷球场对阵谢菲联,热刺1-3输球,谢菲联的伯格、穆塞特和麦克伯尼进球一度3-0,第90分钟凯恩扳回一球,本场凯恩还有3次进球都没算。本场后热刺45分排在第8,争夺欧冠资格希望很小。

  两队在英超只有7次交锋热刺2胜3平2负没有优势,其中热刺3次做客谢菲联1平2负没赢过,本赛季首回合两队1-1平。热刺本场首发和上轮相比只有一个变化,阿里被放在了替补席上,贝尔温首发出任前腰。

  第1分钟,巴尔多克远射,洛里拿到球。第6分钟,洛塞尔索开出左侧角球,前点凯恩头球摆渡,后点西索科抢点射门只是蹭了下打偏。第7分钟,麦克戈德里克远射被洛里扑到。第18分钟,奥利耶右路传中,中路孙兴慜抢点但球打在他肚子上弹给了门将。第23分钟,贝尔温传球,凯恩右肋16码处射门偏出右门柱。

  第28分钟,贝尔温左路突破传中,中路小卢卡斯做球,西索科20码处迎球劲射,亨德森扑到球。第30分钟,凯恩主罚30码处任意球右脚射门打高。第31分钟,巴沙姆右路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伯格停球后右肋7码处低射远角破门,谢菲联1-0热刺。

  第33分钟,小卢卡斯中路带球突破吸引谢菲联后卫堵截,他在对抗中倒地,谢菲联后卫解围球打在他身上弹给无人防守的凯恩,凯恩破门得分,但VAR裁判认为球是打在小卢卡斯的手臂上弹给凯恩,进球无效。

  第39分钟,诺伍德身后踢倒小卢卡斯领到黄牌。洛塞尔索主罚25码处任意球左脚射门被人墙挡出底线。第45分钟,本-戴维斯左路传中,洛塞尔索12码处射门被挡出。上半场结束,热刺0-1谢菲联。

  下半场开始,热刺发动了猛攻,但面对谢菲联的铁桶阵并没有什么好办法。第61分钟,伯格右路传中,洛里扑了下,奥斯本再传,麦克戈德里克左肋8码处射门打在左边网上。第69分钟,奥斯本传球,史蒂文斯插上禁区左肋传中,中路穆塞特把球打入空门,谢菲联2-0热刺。到这时候热刺下半场还没有射门。

  第71分钟,穆里尼奥用两名进攻球员换下两名防守球员。第77分钟,恩东贝莱直塞,凯恩在明显越位的位置进球自然无效。

  第79分钟,主裁鸣哨示意凯恩禁区内争顶推人犯规,在裁判鸣哨后凯恩还射门入网。

  第84分钟,伯格右路下底传中,前点麦克伯尼5码处将球打入,谢菲联3-0热刺。

  第89分钟,麦克伯尼在裁判鸣哨后还喋喋不休领到黄牌。第90分钟,拉梅拉长传,孙兴慜插上禁区左肋横传,中路凯恩包抄破门,热刺1-3谢菲联。

 

更多关于"热刺 谢菲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6500万先生遭冷落?穆帅:优秀的球员也可以坐替补

热刺在去年7月1日引进了法国中场恩东贝莱,并且为他支付了创纪录的6500万英镑转会费。但恩东贝莱在过去一年中的表现堪称灾难。不过热刺主帅穆里尼奥重申,自己和恩东贝莱之间没 ……[详细]

英超-奥巴梅扬2射1传 枪手4-0诺维奇排名超热刺

北京时间7月2日(周四)凌晨01点00分(英格兰时间7月2日18点0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2轮的一场比赛,阿森纳在酋长球场迎战副班长诺维奇。阿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