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超-奥巴梅扬2射1传 枪手4-0诺维奇排名超热刺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2日(周四)凌晨01点00分(英格兰时间7月2日18点0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2轮的一场比赛,阿森纳在酋长球场迎战副班长诺维奇。阿森纳4-0大胜,诺维奇防线两次送礼让奥巴梅扬梅开二度,扎卡和塞德里克各入一球。本场后,阿森纳46分,超越热刺升到第7。

  两队在英超有过17次交锋阿森纳8胜7平2负有绝对优势就是赢球率偏低,其中在阿森纳主场有8场阿森纳5胜2平1负,阿森纳的输球是1992-93赛季首轮。阿森纳首发和上周末足总杯相比轮换4人,足总杯没首发的奥巴梅扬、塞瓦略斯和贝莱林等人回到首发。诺维奇上周末也踢了足总杯,而且是10人作战和曼联踢了120分钟,但诺维奇本场首发只做了一处调整,还是因为足总杯被罚下的克洛泽停赛。

  第10分钟,阿森纳反击5打5,奥巴梅扬左路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射门,克鲁尔扑出。第19分钟,内尔森右路传中,奥巴梅扬10码处头球攻门,克鲁尔拿到球。第20分钟,戈德弗雷35码处右脚劲射,球打在左立柱上弹出底线。第22分钟,塞瓦略斯右路45度传中,拉卡泽特10码处头球攻门,克鲁尔拿到球。

  第26分钟,麦克利恩绊倒塞瓦略斯领到黄牌。第29分钟,大卫-路易斯主罚30码处任意球左脚射门,克鲁尔扑到球。第30分钟,鲁普背后铲倒塞瓦略斯领到黄牌。第33分钟,戈德弗雷回传克鲁尔,克鲁尔面对奥巴梅扬的逼抢想要过人但球被断走,奥巴梅扬将球打入空门,阿森纳1-0领先。



  第37分钟,奥巴梅扬左路传球,扎卡插上左肋7码处左脚低射,球飞入近角,阿森纳2-0领先。这是扎卡本赛季首个联赛进球。第40分钟,内尔森开出左侧角球,扎卡18码处迎球左脚射门被挡出。第43分钟,布恩迪亚远射被队友挡出。补时第2分钟,麦克利恩主罚28码处任意球左脚射门,马丁内斯扑出底线。上半场结束,阿森纳2-0领先。



  下半场开始,双方都换了人。第46分钟,伊达远射被马丁内斯扑到。第53分钟,埃尔南德斯禁区前沿晃出空档后远射打高。第66分钟,阿森纳反击,奥巴梅扬左路传中,后点拉卡泽特横传,后卫碰了下没能解围,威洛克断球16码处左脚射门打高。

  第67分钟,德尔米奇回传门将直接送给了奥巴梅扬,奥巴梅扬单刀12码处射门轻松破门,阿森纳3-0领先。



  第70分钟,戈德弗雷远射被马丁内斯扑到。第81分钟,诺维奇解围角球不远,刚替补上场的塞德里克罚球弧顶处左脚劲射,球飞入右下角,阿森纳4-0领先。



  第85分钟,威洛克禁区前沿右脚射门稍稍偏出右门柱。第86分钟,弗兰契奇对威洛克犯规领到黄牌。第92分钟,斯蒂佩尔曼背后拉倒恩凯蒂亚领到黄牌。佩佩主罚偏右25码处任意球射门打高。最终阿森纳4-0取胜。

  阿森纳(343):26-马丁内斯/20-穆斯塔菲(46’ 16-霍尔丁)、23-大卫-路易斯、31-科拉希纳茨/2-贝莱林(77’ 17-塞德里克)、8-塞瓦略斯、34-扎卡、3-蒂尔尼/24-内尔森(58’ 28-威洛克)、9-拉卡泽特(76’ 30-恩凯蒂亚)、14-奥巴梅扬(82’ 19-佩佩)

  诺维奇(4231):1-克鲁尔/2-阿隆斯、4-戈德弗雷、27-特泰、12-刘易斯/19-特莱布尔(46’ 11-埃尔南德斯)、23-麦克利恩/7-鲁普(75’ 18-斯蒂佩尔曼)、17-布恩迪亚(46’ 20-德尔米奇)、14-坎特维尔(75’ 8-弗兰契奇)/22-普基(46’ 35-伊达)

相关新闻

罗马官方:姆希塔良续租至20-21赛季初步达协议

罗马俱乐部官方宣布,姆希塔良的租借合同将续签至本赛季末。同时,俱乐部就球员进一步续租至20-21赛季末也已经达成初步协议。姆希塔良现年31岁,他与阿森纳的合同到2021年 ……[详细]

枪手夏季预算受限 有意出售贡多齐筹集资金

《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今夏的引援预算有限,贡多齐等人可能被出售以筹集资金。据悉,阿森纳高层已在试探将贡多齐放入转会市场能够换回多少怎样的报价,枪手方面愿意考虑今夏放走这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佩佩今夏可能离开阿森纳 枪手标价3000万欧

据RMC消息,尼古拉斯-佩佩的表现并没有打动阿森纳,球员今夏可能离开球队。2019年夏天阿森纳花费8000万欧从里尔引进佩佩,不过球员的表现并没有说服枪手高层,RMC表示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