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6500万先生遭冷落?穆帅:优秀的球员也可以坐替补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热刺在去年7月1日引进了法国中场恩东贝莱,并且为他支付了创纪录的6500万英镑转会费。但恩东贝莱在过去一年中的表现堪称灾难。不过热刺主帅穆里尼奥重申,自己和恩东贝莱之间没有问题,并且相信恩东贝莱可以恢复最佳状态。

  恩东贝莱在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一共只为热刺首发17次,而在穆里尼奥上任后恩东贝莱在队内的地位进一步下降,穆里尼奥甚至曾点名批评过他的态度。此前有报道称恩东贝莱已经表态不愿再在穆里尼奥手下踢球,并且希望在今年夏天转会离开热刺。

  对此穆里尼奥回应称:“我和恩东贝莱之间没有问题,没有问题也没有故事。热刺是一家拥有很多非常有才华球员的大俱乐部,作为大俱乐部你会有很多顶级球员,不是5、6个,也不是11个,是有很多很多。”

  “在其他许多大俱乐部中,让出色的球员坐在替补席上看上去很正常,曼联、利物浦、皇马、巴萨、拜仁都是如此。但在热刺,我的感觉是,每当有顶级球员坐在替补席上,就是一出戏剧,但球员们必须明白这不是戏剧。我希望下赛季我们在替补席上有更多的顶级球员,因为这意味着我们比现在的阵容更强大。”

  穆里尼奥相信恩东贝莱可以恢复状态:“足球界有很多初期遇到困难但最终顺利结束的球员。比如莫德里奇,他在加盟皇马6个月后被视为俱乐部史上最糟糕的签约,但几个月之后,他先是赢得了冠军,然后又获得了欧冠冠军,最终当选为世界最佳球员。即使是很有才华的球员,来到新的环境也需要适应。”

  穆里尼奥指出:“恩东贝莱加盟热刺已经一年了,在我上任后也已经六个月,我没有经历他加盟的前六个月,但那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当球员从不同的俱乐部、不同的国家、不同的足球文化来到这里时,我不知道前六个月发生了什么,但我知道当我执教时他的身体有问题,遭遇了伤病。”

  最后穆里尼奥还谈到了合同只剩一年的戴尔:“他告诉我,他非常希望留下来,因此我希望他能和俱乐部达成续约协议。”

相关新闻

谢菲联主帅:穆帅是最伟大教练之一 我是粉丝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谢菲联将在英超第32轮比赛中主场对阵热刺。谢菲联主帅怀尔德接受媒体的采访,称赞了热刺主帅穆里尼奥的执教成就,他认为穆帅是当代最伟大的教练之一。“毫无 ……[详细]

波帅穿热刺T恤亮相或回归?实则庆祝小儿子续约

阿根廷教练波切蒂诺在去年11月从热刺下课,不过他的儿子却依然留在热刺青训踢球。据《镜报》报道,本周波切蒂诺19岁的小儿子毛里齐奥-波切蒂诺已经正式和热刺续约。波切蒂诺的这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33岁鲁尼再立功:25米圆月弯刀 门将全程呆若木鸡

北京时间今天0点,英冠第40轮迎来一场决定升级命运的关键比赛。凭借着鲁尼的无解任意球,德比郡客场1-0小胜普雷斯顿。德比郡目前积60分排名第7,距离冲超区只差1分。这个进 ……[详细]

英超-伊希纳乔替补破门 莱斯特1-2埃弗顿4场不胜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1点,英超联赛第32轮,积分榜第三的莱斯特城做客面对埃弗顿。上半场理查利森和西古德森各进一球,埃弗顿半场2-1领先。下半场莱斯特狂攻,替补出场的伊希纳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转会

国米总监:几乎完成2笔引援

名记罗马诺报道,国米总监奥西利奥在采访中谈到了下赛季的引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