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利物浦CEO:红军取得非凡成就 望能给球迷带去快乐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已经产生,利物浦提前7轮锁定联赛冠军,而这也是红军历史上收获的首个英超冠军。夺冠后,利物浦首席执行官彼得-摩尔也在接受采访时,为球队夺冠送上了祝福。

  利物浦CEO彼得-摩尔说道:“我要向整个利物浦一线队球员、教练员和幕后工作人员表示祝贺,你们以这么高的分数赢得了这个竞争激烈的英超联赛的冠军,这是个非凡的成就。”

  “这个赛季利物浦踢出的足球令人振奋,球队的表现完全应该得到赞扬和认可。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赢得了欧冠冠军、世俱杯冠军等荣誉,今天我们又赢得了英超冠军,这是一个真正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

  “我们为此都很高兴,并永远都会感激我们的支持者,他们的坚定支持在赛季末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当马内在补时阶段进球,当萨拉赫在对阵曼联的最后一分钟进球时,球迷们一直都和我们同在,就像过去的30年里一样。虽然现在在安菲尔德庆祝胜利还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但我们会以我们自己的方式、相对安全的方式庆祝胜利。”

  “我们的工作人员每天都在幕后支持着球队工作,这样的付出才让我们有机会能重启比赛。通过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如利物浦市议会、默西赛德郡警方、利物浦当地的城市社区的合作,我们在安菲尔德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也很荣幸能和这些优秀的人和组织一起,为我们伟大的俱乐部一起奋斗又一个历史性的赛季。”

  “我们的首要任务仍然是保证人民的健康和安全,我们希望夺得英超冠军,能给全世界的利物浦球迷们,在疫情下的困难时期带去快乐。”

 

更多关于"利物浦 彼得-摩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亨德森:夺冠感受独一无二 自豪以队长身份举起奖杯

英超第31轮,切尔西2-1战胜曼城,利物浦提前7轮斩获冠军奖杯。利物浦队长亨德森接受官网采访,他为获得英超首冠而激动,同时他表示球队会继续前往。亨德森,现在利物浦是英超冠 ……[详细]

兰帕德:并非比赛决定冠军归属 奖杯早就属于利物浦

今天凌晨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切尔西主场2-1力克曼城,助利物浦提前7轮赢得联赛冠军。赛后,蓝军主帅兰帕德也向利物浦表示了祝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兰帕德表示:“首先,我们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