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亨德森:夺冠感受独一无二 自豪以队长身份举起奖杯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第31轮,切尔西2-1战胜曼城,利物浦提前7轮斩获冠军奖杯。利物浦队长亨德森接受官网采访,他为获得英超首冠而激动,同时他表示球队会继续前往。

  亨德森,现在利物浦是英超冠军,你感觉如何?

  “不可思议,老实讲很难形容我现在的感受,在比赛的终场哨声响起后,我感觉到太不可思议,特别是和队友和工作人员一起分享这个冠军。冠军到手后我们长舒一口气,但那感觉也太好了。”

  在斯坦福桥决定本赛季的冠军归属,你心内的感情是怎样的?

  “赛前我们带着放松的心态去享受比赛,当双方有机会进球时我们会感到有点紧张,这场比赛非常激烈,下半场的比赛尤其如此,这是一场精彩的对决,我们为结果感到开心,我们在比赛一结束后就开始庆祝。”

  这个冠军有多重要,经过利物浦全队的努力之后你们如何享受这个时刻?

  “这个时刻对我们全队当然十分重要,开始时我们不知道是否会一起观看这场比赛,但我感觉曼城可能会丢分,那样我们就能夺冠,因此我们一起看比赛是正确的选择,谢天谢地我们能一起庆祝这个冠军。”

  本赛季有没有某个时刻或者在某场比赛时,你当时认为可能是关键时刻呢?

  “如果我说我们将专注于下一场比赛会让你感到无趣,但这是事实,过去是事实未来也会如此。我们想专注于每一场比赛,这就是上赛季我们获得成功以及本赛季状态稳定的原因所在,我们不关注最终的结果如何。”

  “我们考虑的是90分钟的比赛以及对手是谁,这种心态对全队帮助很大。这不只是我们在媒体面前说说而已,我们的确也是这样做的。我们不去想还有4场、5场还是有10场15场比赛要踢,因为那并不是我们能决定的,我们能改变的只有下一场比赛。”

  “就像我说的,到目前为止我们做的都很好,从现在直到赛季结束对我们来说将是另一个挑战。”

  谈谈今年1月在安菲尔德球场对阵曼联的比赛时,有球迷开始高唱我们将是联赛冠军吧。

  “我觉得本赛季有很多关键比赛对整个赛季起到重要作用,但我们在赢下比赛或者有精彩表现之后,我从未忘记会继续坚持下去直到拿到冠军。在足球中你永远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你不能预测到未来,因此我们必须要专注于眼下,专注于下场比赛,庆祝90分钟之后的比赛结果。”

  “有时候外界的喧闹对我们来说很困难,一场比赛之后人们会告诉我们冠军的时刻将要到来,但同时也增强了球队的自信心,那并没有对我们产生不利影响。过去几年的经验对我们应对本赛季的局面十分有帮助。”

  2014年利物浦与冠军相差2分,上赛季是差1分,这对你个人意味着什么?

  “这对我来说意义深长,上赛季我们十分接近冠军奖杯,2013/14赛季我们也是屈居曼城之后。因此这个冠军对我来说非常特别,但我也为队友、球迷以及整个俱乐部感到开心,因为我们已等待英超冠军太长时间。”

  “我为能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而自豪,我也为队友感到自豪,因为他们配得上这个冠军奖杯,我很清楚他们每天的训练有多努力。”

  “我们在过去几个赛季都很努力,我觉得球队配得上欧冠、超级杯、世俱杯、英超冠军。现在我们需要继续努力、保持饥饿感,我很清楚这支球队的所有人都会这么做。”

  上赛季差点获得英超冠军,你们如何管理自己的消极情绪并且继续前行,甚至做的比上赛季更好?

  “我们把去年的结果当成动力,全队充满了能量去继续努力,我们真的很想去通过努力获得冠军。上赛季利物浦的表现很出色但不太走运,曼城的发挥让人印象深刻,最后他们力压我们夺冠。”

  “上赛季我们保持正确的心态直到赛季结束,那就是我们所能做的。可以肯定的是,获得欧冠奖杯对球队帮助很大,我们想可以再次起航,本赛季我们的表现不可思议。”

  “现在我们需要继续提升,继续保持过去的状态以及去学习到更多,如果利物浦能做到,我坚信我们将在不久的将来会拿到更多冠军奖杯。”

  作为队长举起冠军奖杯的感觉如何,自从上次联赛夺冠已经过去了30年。

  “现在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获得联赛冠军的感受,就像我们拿到欧冠冠军之后一样。这种感觉独一无二,并且是再次有这种感受,我感到满满的自豪。”

  “加盟利物浦让我深感荣幸,自从和克洛普、和这些队友共事以来,还有这么球迷的支持,所有的这些对我来说都十分特别。”

  “但我很享受这个过程,我们一起庆祝,再过几天我们将面对曼城,我们想以尽量好的方式结束本赛季。我们想赢下每一场比赛,我们想打破联赛积分纪录,我们想在比赛时奉献一切,之后专注于未来的每一场比赛。”

  “我们想保持饥饿感,我们会这样做,因为球队已经在过去的几年证明了自身。我们拿到过也错失过冠军,但我们很好的应对了,因此利物浦将会再以正确方式应对眼下的局面。”

 

更多关于"利物浦 亨德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队史首次 利物浦顶级联赛单赛季战胜过所有对手

利物浦斩获英超冠军,目前他们31轮过后取得28胜2平1负的战绩已经提前7轮夺冠。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利物浦交手的其他19支球队都曾败给红军,沃特福德是本赛季英超唯一一支战胜 ……[详细]

克洛普:强制要求队员一起看比赛 冠军献给所有人

经过漫长的等待,利物浦终于获得了队史的首座英超冠军!一路走来,克洛普带领红军将士们经历了太多,付出了太多。利物浦球队官网对这位功勋主帅进行了采访,一起看看克洛普的夺冠感言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