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瓜帅:和下赛季欧冠越来越近 阿圭罗伤势不妙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30轮比赛中,曼城在主场5-0击败伯恩利,福登、马赫雷斯梅开二度,大卫-席尔瓦破门得分。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

 


  对于本场比赛:“我们发挥得非常出色,表现相当精彩,尤其是在开场阶段。我们需要在比赛中保持耐心,逐渐调整到最适合进攻的位置,然后发起攻击。前两个进球帮了我们很多,我们现在和确保下赛季的欧冠越来越近了。”

  对于菲尔-福登:“我记得有几场杯赛,他也有这样的表现。我为他感到开心,他也说出了自己的感想。我说过很多次了,当他上场的时候,从来不会表现糟糕。他热爱踢球,当他休假的时候,他也会和朋友们一起踢球。”

  “每当福登和我们一起踢球,他都会展现出高水平。但他现在只有20岁,还需要去提升。在新一个十年,他将是球队的重要球员。他配得上,看他比赛令人愉悦。”

  对于大卫-席尔瓦的告别赛:“当球迷能回到伊蒂哈德的时候,我们会去办的。我们希望球场内没有一个空座位,以此献给这位传奇。乔-哈特、孔帕尼、亚亚-图雷、萨巴莱塔,这批球员把现在的这批球员带上了一个等级,他们配得上真正的烟火。”

  “在狭小空间的处理球中,大卫是独一无二的。在他的位置上,当大卫说这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后,我就跟董事会说我们有福登,所有不用再买球员。”

  对于阿圭罗的伤势:“看起来不妙,应该是膝关节的伤势,我们明天再看看吧。他感觉膝关节里有什么不对,上个月他就觉得膝关节有点疼,这令他挣扎许久。”

 

更多关于"阿圭罗 瓜帅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用不好凯恩?穆帅用5大弟子进球数据回击 太狠了

阿森纳名宿保罗-迈尔森曾批评穆里尼奥无法用好凯恩这样的前锋,对此穆里尼奥回应称:“我可以说,曾有一些前锋为我效力,而且表现还不错。我曾有过一个名叫德罗巴的家伙,他为我效力 ……[详细]

穆帅否认凯恩今夏离队:有长期合同 是热刺非卖品

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热刺主场1-1战平曼联,凯恩伤愈后首发踢满全场,但没有进球。有传闻称凯恩可能会在今夏转会离队,还有人批评热刺主帅穆里尼奥无法用好凯恩,对此穆里尼奥予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记者:瓜帅担忧阿圭罗赛季报销 球员明天将检查

曼城主场5-0大胜伯恩利,阿圭罗伤退。据进球网曼城跟队记者乔纳森-史密斯消息,瓜迪奥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对阿圭罗伤势的担忧,球员有可能面临赛季报销。据悉,阿圭罗将在当地 ……[详细]

英超-福登马赫雷斯各2球! 曼城主场5-0灭伯恩利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3点整,2019/20赛季英超第30轮最后一场比赛展开争夺,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伯恩利。上半时,福登首开纪录,马赫雷斯梅开二度扩大比分,阿圭罗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