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太阳报:沃克与小三有了孩子之后 向前女友求婚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据太阳报爆料,在小三Lauryn Goodman的孩子出生两个月之后,凯尔-沃克却转而向前女友Annie Kilner求婚。

 

日前,这名30岁的“英格兰爱鼠”,在走廊上铺满了用鲜花点缀的爱心,散落的花瓣和蜡烛。随后沃克单膝跪地,向目前已有三个孩子的Annie求婚。

 

这场奢华的求婚仪式,发生在曼城中卫一系列的偷情丑闻之后。先前,Annie已经将沃克赶出了其位于英国柴郡价值600万镑的家中,但是答应给沃克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

 

然而,尽管沃克正与Annie修复他们的感情,他近期却与Instragram博主Lauryn Goodman有染。并且,直到今年二月,Annie才从与沃克的电话中得知Goodman已经怀孕。

 

Lauryn Goodman与孩子

 

Annie在上周太阳报的“爆炸性”采访中揭露了他的痛楚,她表示过去的18个月是“她生命中最灰暗的时期”,但是她会为了三个孩子向沃克妥协。

 

“如果我原谅了他(沃克),我会因为别人的感受而感到尴尬吗?这是必然的。但是这已成过去式。我根本不会在乎人们看我的眼光。我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他们永远是我生命中最先考虑的东西。”

 

“我期望我的家庭能够完整,我不介意将我的个人情感置之度外。这不符合道德,我也因此忍受了很久。但是,我只想让我的家庭变得完整,我的孩子不能没有父亲。”

 

“沃克做的任何事都不能消除我的痛苦,但是他说他想和我结婚,他不想与我和孩子们分离。虽然我憎恨他所做的事情,但是实际上他并不是一个糟糕的人。”

 

 

更多关于"凯尔-沃克 曼彻斯特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沃克:斯特林的进球很关键 期待欧冠能取得好成绩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28轮补赛曼城3-0战胜阿森纳,迎来复赛后的开门红,赛后曼城后卫沃克表示:斯特林的进球很关键,我们期待欧冠能取得好成绩。沃克说:“(英超重启)这对 ……[详细]

罗斯与纽卡的租借合同6月底到期 热刺同意延长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热刺同意延长丹尼-罗斯与纽卡的租借合同,以便球员能为俱乐部效力至赛季结束。本赛季冬窗,丹尼-罗斯租借加盟纽卡斯尔联,他与喜鹊的签下的合同将在6月底到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弗里克亲自劝说萨内加盟 拜仁坚持只付4000万欧

据《TheAthletic》报道,拜仁主帅弗里克已经向萨内说明其未来的定位与职责。在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已经明确表示萨内不会与球队续约。媒体分析,萨内即将 ……[详细]

卡恩谈萨内转会:拜仁必须在经济上非常谨慎

近日拜仁高层卡恩接受媒体的采访,被问到了引进萨内的问题。卡恩强调萨内与曼城还有一年合同,并称拜仁运作转会时必须在经济上保持谨慎的态度。卡恩说:“我们只会谈论已经发生的转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