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马尔蒂尼:和米兰的故事永不终结 拉齐奥能赢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马尔蒂尼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未来、意甲联赛重启、意甲联赛冠军之争等话题。马尔蒂尼表示自己与米兰的故事永远都不会结束,意甲联赛需要重启,但是必须在保持所有人都安全的情况下重启。在谈到谁能赢得本赛季意甲联赛的话题时,马尔蒂尼表示拉齐奥能赢意甲冠军。

  关于自己的未来

  马尔蒂尼表示:“我是否会留下?我家族与米兰的历史是那样悠久,所以我们之间的故事永远都不会结束。”

  关于意甲联赛重启

  “我觉得我们应该试着重启联赛,但是足球并不是一个人的事情,这关乎一个庞大的系统,有很大的经济体量,也有很重要的相关产业链,足球运动对我们整个国家都有非常重要的经济和社会价值。而且如果重启,我们就需要采取适当的措施来确保所有球员和工作人员的安全。不过,我们应该试着重启意甲联赛。”

  “现在大部分人都赞成重启联赛,相关意见已经递交给了足协,然后足协又给了政府,但是要想让各方都保持意见一致会很困难,不过我相信只要各方都积极配合联络,这件事情最终会很容易得到解决。但是我觉得还需要考虑更多的事情。”

  “比如球员们已经差不多两个月没有踢球了,比如有些球员的心理健康是否需要得到关注。在两个月的隔离结束后,我们一下子召集25-30名球员在一起,让他们训练恢复状态,然后一个半月后联赛重启,这可能会造成其他的一些问题。所以,我认为现在进行集训可能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关于新冠肺炎

  “在我们家中,之前所有人都被感染了,我自己、我的妻子、我的两个孩子。现在我很好,但是那15天确实很难熬,但是我们并没有遇到很严重的呼吸问题。然后我又用了两周时间来让我的身体恢复正常,恢复到正常状态。克里斯蒂安和丹尼尔的症状要更弱一些。他们很小的时候我就会带着他们一起进行一些训练。一开始我是占据优势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身体和技术能力下滑,孩子们就占据了优势……”

  关于本赛季意甲联赛冠军之争

  “根据大数定律,我认为拉齐奥将赢得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冠军,因为他们的表现很好,也因为尤文图斯已经赢得足够多了。”

相关新闻

迪马济奥:若朗尼克来米兰 不知如何合作马尔蒂尼

在意大利天空体育的“Calciomercato-L'Originale”栏目中,迪马济奥谈到了关于朗尼克和马尔蒂尼之间的问题。迪马济奥表示:“现在还没有最终的决定,但是如 ……[详细]

都体:若马尔蒂尼离队 伊布将不会考虑续约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如果马尔蒂尼今夏离开AC米兰,那么伊布将不会考虑续约。最近,马尔蒂尼公开批评朗尼克,称他应该先学会尊重,这意味着他和现任米兰主帅皮奥利都面临着不确定 ……[详细]
AC米兰动态

意甲今日商讨新医疗协议 米体建议[半接触]式训练

意甲各队原定于明天恢复全面训练,意甲联赛和政府也将于今天商讨出一个新的医疗方案以重启本赛季联赛。根据昨晚意大利政府发布的最新法令,各俱乐部可以从5月18日开始恢复全面训练 ……[详细]

经纪人:若时机合适 索博斯洛伊最可能选择意甲

萨尔茨堡红牛中场索博斯洛伊的经纪人MatyasEsterhazy在接受《足球市场》采访时表示,如果时机合适,意甲联赛是索博斯洛伊最有可能的选择之一,而能踢上主力位置的机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