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马尔蒂尼:不会成为主教练 也不会在米兰外任职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在与前队友因扎吉在Ins中进行直播互动时,马尔蒂尼表示自己不会成为一名主教练,也不会在米兰以外的任何地方担任技术总监。马尔蒂尼还谈到了关于恢复训练、孩子们健康情况、安切洛蒂当年执教的那支米兰的话题。马尔蒂尼表示孩子们现在都很好,自己不认同法甲联赛的做法,但是会接受政府的最终决定。马尔蒂尼还表示当年安切洛蒂麾下的米兰是一个非常成熟的团队,人人都想赢得荣誉。

 

关于恢复训练

 

“我们已经逐步恢复了正常训练。我们关闭了米兰内洛的公共区域,并将分组在不同场地保持安全距离进行各项训练。现在还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后面联赛能否重启还要看看意甲联盟的意见。”

 

“我们必须努力重新恢复比赛,因为如果联赛直接结束,那从任何角度来看这都将是一场灾难,尤其是经济层面。我们必须要进行尝试,我对法甲联赛的做法不是很认同,但是我们会接受政府的最终决定。”

 

关于孩子们的健康情况

 

“他们现在都很好,丹尼尔的身体足够强大,他没有什么大的问题。”

 

关于享受胜利

 

“我和安切洛蒂的关系很好,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好。我们当时创造了一个很好的环境,而在困难时期,我们所有人互相支持,在那种困难的情况下,我们之间会产生同理心。但当我们所有人共同努力时,我们爆发出了惊人的力量,我们赢得了很多胜利,并且成为了联赛榜首。这是当年那支米兰的秘密。只有所有人都团结一致,而且大家的实力都很强时,你才能走出困境。”

 

关于担任技术总监

 

“作为一名球员,你可以通过球场上的努力来证明自己,树立自己的好形象。但是作为一名技术总监,你必须对俱乐部的一切事务负责,同时,你要忘记自己球员时代曾做过什么,因为你不再像球员时代那样令人信服了。在新的岗位,你只是一个新手。”

 

“现在的时代与以前的时代有所不同,而我只会在米兰担任技术总监,我不会在其他俱乐部做这件事。”

 

关于是否愿意成为一名主教练

 

“我很了解我自己,我不想成为一名主教练,因为我亲眼看到我父亲的生活是什么样子,我也看到了以前很多队友都是长发飘飘,但是在成为主教练后,他们很多人的发型都发生了变化。”

 

“在我的职业生涯快要结束的时候,我就已经收拾好行囊,而在退役的时候,我已经想好了未来我想要做什么事情。即使我曾与很多出色的主教练们打过交道,我有相关的知识储备,但是我不喜欢主教练这份工作。因为这意味着你要放弃自己的生活。”

 

“作为球队高层的好处就是,在一段时间后,你就能了解在你踢球的时候高层们都在忙些什么,而且你会有些自己的时间。”

 

关于安切洛蒂执教的米兰

 

“安切洛蒂所执教的米兰,正如他球员时代所效力的米兰和罗马。”作为球员,你一定在平时积累一些经验,而当你成为一名主教练后,你就会将那些经验运用到你的执教生涯当中。”

 

“当年的那支米兰有一个非常成熟的团队,我们各司其职,球队中有很多冠军球员,所有人都非常团结,有集体荣誉感和很强的求胜心,仿佛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去取得胜利,我们都想赢得荣誉。”

 

“而主教练这份工作只有你当上后才能真的理解,所以,球员们不能只是认为主教练是一份普普通通的工作。主教练平时会承受巨大的压力,而且所有人都很在意成绩,只有你带领球队拿到更多的积分,你才能够排名榜首。”

 

“主教练需要与时俱进,如果你不思进取,就会很快跟不上时代的步伐。如果你不时刻努力,你就不会达到一定的水平。而且,主教练要同时与俱乐部、其他教练们、球迷们和球员们之间都搞好关系,这可不容易,这也是一门学问。”

 

 

更多关于"AC米兰 马尔蒂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尔蒂尼:除了AC米兰 不去任何地方当技术总监

在最近的一次ins直播中,米兰技术总监保罗-马尔蒂尼与前队友因扎吉连麦互动。马尔蒂尼表示,自己不会在米兰以外的任何地方任职技术总监。马尔蒂尼对因扎吉说:“我只会在米兰做技 ……[详细]

马尔蒂尼:踢球我更多扮演失败者 输掉了很多决赛

近日意大利传奇球星马尔蒂尼与维埃里在INS直播中互动,回顾了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马尔蒂尼表示,虽然他获得过很多荣誉,但他认为自己在职业生涯中更多扮演失败者的角色。“在职业 ……[详细]
AC米兰动态

记者:米兰正与莱斯特城竞争凯尔特人后卫阿热尔

据意大利记者尼科洛-斯基拉报道,米兰和莱斯特城正在争夺凯尔特人后卫阿热尔。报道称,米兰和莱斯特城正在争夺凯尔特人后卫阿热尔。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在执教凯尔特人期间引进了阿热 ……[详细]

约维奇身价贬值 皇马考虑与米兰达成租借买断协议

据意大利媒体米兰新闻网透露,约维奇受伤后身价贬值,皇马可能会放弃直接卖掉他的想法,考虑将他租借给米兰,并在协议中附带买断条款。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米兰有意签下皇马前锋约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