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大利抗疫进入第二阶段 5月18日起可进行合练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意大利总理朱塞佩-孔特证实,从518日起,各支足球队可以恢复合练,但各俱乐部是否会接受卫生协议还有待观察。意大利目前正进入应对新冠疫情的下一个阶段,并将进一步放松封锁措施。

 

“昨天我们通过了新的法令,将于518日生效,标志着疫情防控第二阶段的真正开始。”孔特在电视新闻发布会上说道,“疫情曲线正继续下降,最新数据的好转是我们所期望看到的。我们已经开始进行抗体的血液测试,并且有信心和责任进入防控第二阶段。这是有一定风险的,但我们必须接受这样一个经过评估计算的风险,否则我们将不得不继续进行封锁,直到研制出疫苗,但这么做我们负担不起。”

 

从周一开始,只要没有感染冠状病毒,人们就可以在各自地区自由行动,或与朋友见面,同时仍然建议人们戴上口罩。在63日之前,地区间的人员流动以及跨越边境进入欧洲其他地区的人员流动都将受到限制。

 

孔特还表示:“从518日起,商店、沙龙、理发店、酒吧、餐馆、博物馆和足球训练都将恢复,但所有这些都要遵守相应规则,并由地方当局检查这些规范是否得到遵守。从525日起,我们将重新开放体育馆、游泳池和体育中心。从615日起,我们可以重新开放剧院和电影院。”

 

不过一些问题仍然会存在,虽然政府和意大利足协FIGC就卫生协议达成一致,但意甲俱乐部和球员协会在卫生协议公布的24小时后都表示了反对。政府方面要求,如果一名球员检测出COVID-19阳性,整个球队都必须进行15天的隔离,而俱乐部和球员更愿意遵循德国和西班牙制定的只会隔离个人的模式。

 

更多的协商会议正在计划中,政府也将考虑由意甲联盟提供的卫生条例的修改版本。有关部门原定于613日能够恢复比赛,但当被问及此事时,孔特再次犹豫不决。他说道:“在赛季恢复之前,我们需要有更多的保障,但我跟体育部长斯帕达弗拉进行了沟通,我们目前还没有这些保障,我希望他们能尽快实现这些方面。”

 

 

更多关于"意甲"的新闻

相关新闻

托马西:若复赛后确诊再停摆 那重启没有意义

日前,意大利球员协会主席托马西希望政府和相关部门在制定意甲医疗协议时能听到来自俱乐部和球员的声音。他表示如果意甲复赛后再一次陷入停顿,那么现在冒着重启风险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详细]

意体育部长回击足协和意甲:争议措施是他们提的

近日,意大利体育部长文森佐-斯帕达弗拉对意大利足协和意甲联赛进行了回击,并声称具有争议性的隔离措施是由意大利足协和意甲联赛所提出的。此前,意大利足协以及意甲联赛反对最初的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