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尽管财政受疫情影响 但拜仁仍坚持今夏签萨内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尽管俱乐部财政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但拜仁仍想在今夏引进曼城边锋萨内。

 

去年夏天,萨内就曾与拜仁走得很近,但球员突然遭受膝盖重伤让拜仁放缓了砸钱买他的脚步。

 

不过,拜仁方面似乎已经下定决心要在接下来的转会窗引进这位他们去年夏天错过的球员。尽管大多数欧洲俱乐部的收入都因为新冠疫情而受到影响,但拜仁体育总监萨利哈米季奇日前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俱乐部想在下一个转会窗引进两名球星。

 

“我们希望引进一名欧洲天才球星来加强球队实力,同时把一名能够提升球队水平、并能帮助我们为球迷提供精彩而有吸引力的足球的国际球星带到慕尼黑。”萨利说道。

 

不过,德国天空体育表示曼城不会轻易放走萨内,尽管这名球员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毕竟当初曼城也花费了5000万欧元才将他从沙尔克04带到英超。

 

报道称,拜仁将为萨内开出6000万到7000万欧元的报价,曼城去年夏天的要价是1亿欧元,但由于自去年8月以来萨内就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因此曼城如今对他的要价可能有所下降。

 

 

更多关于"拜仁 萨内"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德甲预计5月9日重启 萨内将重回德甲

事件回来了!图片报:德甲5月9日重启6月21日打完《图片报》消息,德甲将于5月9日重启,这一决定得到了政府的许可。多特CEO瓦茨克表示:“这是政治家给予的巨大信任,我们都 ……[详细]

恩师:如果萨内问我的建议 我会和说去拜仁不错

沙尔克U19主帅埃尔格特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萨内的转会问题。埃尔格特说道:“我和萨内以及他的家人依然保持着很好的关系,如果他问我的意见,我会说:萨内,你不会做错选择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英超球员24小时得到检测结果 民众需等48到72小时

据英国媒体《电讯报》的消息,英超联盟告知各家俱乐部,他们将在球员新冠检测后的24小时内得到结果。媒体指出,英超联盟已经与香港生物技术公司Prenetics达成400万英镑 ……[详细]

泰晤士:英足总坚决反对成绩无效 取消降级两种方案

据《泰晤士报》消息,如果英超这个赛季宣布成绩无效或取消降级,一旦遇到这两种情况的任何一种,英足总(FA)将会竭力阻止。报道称,英足总将阻止任何宣布英超赛季无效和取消降级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