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巴顿:莫德里奇是我在英超对阵过的最强中场

www.7m.com.cn   2020年04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前纽卡斯尔中场乔伊-巴顿接受Football CFB播客采访,谈到了自己在英超对阵过的知名中场球员。

  “我很幸运,几乎与所有家喻户晓的英超球员都对阵过,我在不同的时期和他们交手,当我和罗伊-基恩同场竞技的时候,他的职业生涯即将走到尽头。他不再是诺丁汉森林和曼联早期的B2B中场,而是更多扮演控球中场的角色,但是他的表现和对比赛的适应能力都是现象级的。”

  “你很难盯住斯科尔斯,他总会跑到你跟不上的区域——如果你去追他,他会在角球区附近与队友传球,如果你不管他,他会送出50码的精准斜长传。所以无论你怎么做,都会感觉糟糕透顶。”

  “杰拉德的跑动能力和身体素质都很突出,多么棒的球员——他在场上可以做到任何事情。”

  “兰帕德没成长为顶级球员的时候就能从你身边消失并进球,在这方面他是最棒的。你甚至不会想到他能得到球并过掉你,然而事情就这样发生了。他在切尔西的进球记录说明了一切,他取得了杰出的成就。”

  “马克莱莱可以说是当时世界上最好的4号位球员,维埃拉是一个绝对的强者,我可以一直讲下去。”

  “我很幸运能够与巅峰期的莫德里奇对阵,我记得当我下场的时候,我觉得他是我在英超对阵过的最强中场。我认为他处于不同的水平,那年夏天皇马签下了他。老实说,你可以看出他是一个精英级别的球员,他已经用他在皇马的胜利证明了这点。在我交手过的中场球员中,他的个人表现是最好的。”


相关新闻

西媒:皇马再不买博格巴就彻底错过!齐达内能如愿?

《阿斯报》今日的封面人物是博格巴,这家马德里媒体指出如今是皇马得到博格巴的最后机会。博格巴和曼联的合同将在2021年夏天到期,拉伊奥拉已经表态“今夏要努力运作一名球星去皇 ……[详细]

阿斯:莫德里奇将完成现有合同 下赛季留在队中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的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将会完成与皇马的现有合同,下赛季依然会留在队中。莫德里奇与皇马的现有合同到2021年6月30日到期,虽然他即将在今年年满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镜报:英超复赛后 将禁止球员同坐一辆车赴训

据《镜报》报道,在英超复赛后,各支俱乐部将禁止球员同坐一辆车去训练,并会要去球员们洗车。各俱乐部正在采取一系列的安全措施,以防止球员和工作人员在足球恢复正常后将病毒带到训 ……[详细]

泰晤士报:英超预计下周开始对球员进行新冠检测

据《泰晤士报》的消息,英超预计下周开始对球员进行新冠检测。媒体指出,英超联盟将在下周一的会议中讨论恢复训练的议题,如果这一议题获得通过,并得到政府的支持,那么每家俱乐部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