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拉莫斯连线魔笛卡帅:只有遵守规矩才能结束灾难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队长拉莫斯今天联合国家儿童基金会,在INS上进行了一场慈善直播,旨在为购买抗疫医疗用品筹集资金。在直播中他还邀请了莫德里奇和卡纳瓦罗两位金球奖得主,请他们分享自己的隔离经历。

 


  目前在广州恒大执教的卡纳瓦罗首先谈到了中国的抗疫成果。“在经过四个月的努力后,中国人民严格遵守政府的指令,目前已经克服了危机。我今天早上去了趟医院,从进门到出去整个过程里都有人在陪护着我。”

  “在这里我们拥有一款APP,可以显示你最近14天都去了哪里,这很了不起。很多人认为中国是一个落后的国家,但事实并非如此。最重要的是要向民众提供信息与知识,所以现在这里几乎已经一切都恢复了正常。我想感谢医护人员们,他们是我们的英雄。”

  随后拉莫斯谈到了西班牙目前的情况。“我们也做了许多努力,但这里一切都还没有结束,这也是我们今天做这个直播的原因,是为了筹钱购买抗疫物资。”

  莫德里奇也分享了自己最近隔离在家的日常。“除了每天的训练以外,我还辅导孩子们的功课,在厨房帮妻子做饭。虽然我只会做煎饼,但它们很美味。我挺喜欢待在家里的,但现在的状况是另一回事。时局并不轻松,但你还是能够看到隧道尽头微弱的亮光。希望我们都能听从政府的安排,让这一切尽早结束。”

  最后拉莫斯进行了一番总结。“有时正是这样的苦难让我们成为更好的人,我们学会了陪在家人身边。此外,我们也不应该忘记医护人员和那些失去亲人的人们,我希望能够他们一个拥抱,大家一起摆脱困境。”

  “不要认为现在一切已经好转了,目前的问题依然很严重,大家必须遵守规则才能结束这场灾难,给科学家们足够的时间研制疫苗。最后希望一切都能尽快好起来。”

 

更多关于"拉莫斯 莫德里奇 卡纳瓦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皇马队史西甲红牌数:拉莫斯20张第一 耶罗第二

《马卡报》盘点了皇马西甲历史上的红牌纪录,拉莫斯以20张遥遥领先,是第二名的两倍。此次马卡只统计了皇马队史联赛中的红牌情况,拉莫斯20张排名第一,第二的耶罗为10张。皇马 ……[详细]

乌帕梅卡诺:拉莫斯是最强中卫 我非常喜欢他

莱比锡中卫乌帕梅卡诺被认为是足坛未来最好的中卫之一,他已经吸引了多家豪门俱乐部的兴趣,这其中就包括了皇马和巴萨。在接受《FootMercato》采访时,乌帕梅卡诺表示:“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若今夏出售塞巴略斯 皇马只考虑5000万欧以上报价

据《阿斯报》报道,目前在阿森纳效力的塞巴略斯仍无法确定自己的未来将在哪支球队。该报称,由于新冠疫情的肆虐,塞巴略斯的未来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他在去年夏天租借加盟至阿森纳, ……[详细]

FIFA医疗官:9月1日前不该进行球赛 重启为时过早

近日,国际足联医疗委员会主席德胡赫(MichelD'Hooghe)在谈及足球联赛重启时谈及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足球比赛最早应该要到9月1日才能回归。目前,包括德甲在内的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