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皇马撑不住!或损失1.5亿 佛爷对话水爷:降薪20%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新冠疫情对西甲球队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已经有不少球队降薪或启动了临时就业条例。如今《马卡报》指出,皇马也快要撑不住了。不出意外的话,皇马也迟早会全员降薪。

 


  《马卡报》指出,如果本赛季西甲就此画上句号,皇马的经济损失在1.5亿欧元左右。在这种情况下,皇马将无法支付球员们的全额薪水。就降薪问题,皇马高层已经与队长拉莫斯有过对话。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双方将会持续探讨这一话题,以争取达成一致。

  《世界体育报》则指出,皇马降薪幅度在10%-20%之间。对于皇马球员而言,这个数字并不算是很夸张。要知道,巴萨马竞球员的降薪幅度,都达到了惊人的70%!

  如果用人单位启动临时就业条例的话,就可以不为员工发工资,员工则从西班牙国库领取失业救济。迄今为止,皇马暂时还没有启动临时就业条例的打算。

 

更多关于"皇马 拉莫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维拉旧将:曼联不用思考就应卖掉博格巴买格拉利什

前维拉前锋安迪-格雷认为曼联应该卖掉博格巴,引进格拉利什,他在采访中表示这是无需思考的事情。此前有传闻博格巴今夏很可能会离开老特拉福德,并且曼联将引进维拉中场格拉利什。2 ……[详细]

塞巴略斯或离开皇马 瓦伦西亚和贝蒂斯正关注他

《马卡报》报道,瓦伦西亚和皇家贝蒂斯今年夏天都会持续关注塞巴略斯,并可能尝试将目前效力于阿森纳的塞巴略斯带回西甲。据悉,塞巴略斯预计会在本赛季结束后返回皇马,但为了获得更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