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乌帕梅卡诺:拉莫斯是最强中卫 我非常喜欢他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莱比锡中卫乌帕梅卡诺被认为是足坛未来最好的中卫之一,他已经吸引了多家豪门俱乐部的兴趣,这其中就包括了皇马和巴萨。

 

在接受《Foot Mercato》采访时,乌帕梅卡诺表示:“对于我来说,拉莫斯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刚开始的时候,我尝试过很多位置。当他们将我固定在中卫位置后,我就开始注意拉莫斯的表现。”

 

“拉莫斯有着特别的个性,这就是为什么我觉得他能够在各种比赛中踢得很舒服。最重要的是,我喜欢他在球场上的比赛方式。”

 

最近《阿斯报》报道称,皇马主帅齐达内将乌帕梅卡诺视为拉莫斯或者瓦拉内理想的继任者,而米利唐在皇马的未来存疑。今年2月,《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巴萨也对乌帕梅卡诺很感兴趣。本赛季,莱比锡在德甲中成为了争冠集团的一员,而且他们已经闯进了欧冠1/4决赛,乌帕梅卡诺在这个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71月,乌帕梅卡诺从萨尔茨堡加盟莱比锡,他逐渐成长为一名非常优秀的中卫。曼联、曼城和拜仁都和他传出了绯闻。

 

2018年,在接受《Telefoot》采访时,乌帕梅卡诺表示:“当我还小的时候,我梦想为皇马、巴萨或曼联踢球。要想达到这样的水平,你必须通过努力得到认可,我希望继续朝着自己努力的方向前进。”

 

“迄今为止,我对自己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满意,我希望继续朝着同样的方向前进。现在我是莱比锡的一员,希望我能够拥有光明的未来。”

 

 

更多关于"莱比锡 乌帕梅卡诺 拉莫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里乌斯:死亡威胁仍在折磨我 失误前头部就受伤

在2017-18赛季欧冠决赛中,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低级失误导致丢球,而利物浦最终1-3负于皇马无缘冠军。两年时间过去了,卡里乌斯透露自己曾面临死亡威胁,他强调在失误之前自 ……[详细]

阿斯:拉莫斯与皇马的续约谈判仍无进展

据《阿斯报》报道,拉莫斯与皇马的续约谈判陷入停滞,皇马尚未联系球员和球员的经纪人。皇马队长的合同2021年6月将到期,届时他将年满35岁。俱乐部董事会认为,下个赛季才需要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图片报:多特考虑为桑乔涨薪 队内将仅次于罗伊斯

据《图片报》报道,多特正在考虑给桑乔涨薪。由于桑乔本赛季出色的表现,他受到了多家俱乐部的关注。不过据《图片报》报道,多特方面也在积极留人。如果桑乔今夏留队,多特考虑给桑乔 ……[详细]

霍村主管:拜仁擅自让小将西布去体检 真让人恼火

霍芬海姆主管罗森在接受《转会市场》的采访时表示,他们并未同意队内小将西布去拜仁体检。此前有媒体报道称,霍芬海姆球员西布通过拜仁体检,这位德国U17小将今夏将加盟拜仁。对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