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科斯塔:孔蒂太多疑了 他在皇马都撑不过一个赛季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2016-17赛季,迭戈-科斯塔与主帅孔蒂关系破裂,赛季末科斯塔离开切尔西,回到了马德里竞技。

  科斯塔告诉ESPN:“我和孔蒂的问题在场下,(就场上而言)我认为他是非常出色的教练。对孔蒂,我并未怀恨在心。

  “但要成为非常非常顶级的教练,孔蒂需要在管理上更加人性化,他实在太多疑了。要我说,他在皇马都撑不了一个赛季。”

  尽管出生于巴西,但2013年科斯塔宣布将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战,这一决定在巴西国内招致广泛批评。

  科斯塔则表示,他选择西班牙是因为时任巴西主帅斯科拉里对他的轻视。

  2013年3月,科斯塔首次获得巴西队征召,他在对意大利和俄罗斯的友谊赛中出场了几十分钟。

  科斯塔说:“在对俄罗斯的友谊赛后,斯科拉里说会再打电话给我,那两场比赛我没踢多久。“我记得当时有好几个前锋受伤了,但斯科拉里还是没选我。我什么都没说,但最终我落选了联合会杯。西班牙那边给了我机会,我接受了。

  “我能(对西班牙)说不吗?但是后来,大家又突然说斯科拉里是想招我的,他可从没打电话给我,这就是所谓的他想招我吗?报纸上还说我毁了百万巴西人的梦想。

  “为什么不说是斯科拉里没找我呢?事实就这么简单。”

相关新闻

一切情况都表明 科斯塔合同到期前不会离开马竞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近日发文称,一切情况都正在表明,迭戈-科斯塔将会履行完与马竞至明年夏天的合同。《马卡报》写道:自从2014年迭戈-科斯塔转会切尔西以来,此后的每一个夏 ……[详细]

特里:穆帅曾批我和卡希尔 再失误他就买新中卫了

穆里尼奥曾两度执教切尔西,而前切尔西队长特里本周谈到了穆里尼奥对球员们的管理。特里透露穆里尼奥曾威胁自己和卡希尔,如果在训练中再出现失误,他就会花一亿英镑购买其他中后卫。 ……[详细]
切尔西动态

降薪谈判无果 蓝军要求降薪30% 球员只愿10%

据《卫报》报道,切尔西俱乐部拒绝了队长阿斯皮利奎塔提出的降薪10%的建议,目前仍未和一线队球员们就降薪达成协议。切尔西俱乐部坚持认为谈判是友好的,并且持续进行的。但切尔西 ……[详细]

赖斯:被蓝军抛弃是巨大打击 加盟西汉姆开启新篇章

近日西汉姆中场赖斯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14岁时被切尔西抛弃的话题。赖斯表示当时自己非常沮丧,但加盟西汉姆开启了新的篇章。赖斯14岁时被切尔西青训营抛弃“在14岁的时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