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奥多伊:兰帕德球员时代就有领导力 能成出色的主帅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奥多伊最近接受了切尔西官网采访,他表示自己知道兰帕德能够成为一名好教练,因为兰帕德球员时代就非常有领导力。

 


  新年过后,19岁的奥多伊在兰帕德手下得到不少机会,他连续4场联赛首发,但随后脚筋受伤。

  虽然本赛季遭遇不少伤病问题,但奥多伊还是很享受在兰帕德手下踢球的日子,他说道:“我一直觉得他会成为一个好主帅,因为他球员时代在场上就非常有领导力。你可以看出他对自己的队友有很高的要求。”

  “知道一个球队名宿回归,并且有机会为俱乐部工作,而我们还在他手下工作,这种感觉非常美妙。每一天我们都想学习和继续提高。很明显,他知道要怎么样才能成为一名顶级球员,所以你想要在他手下学习,或许未来有一天自己也能成为切尔西传奇!”

  兰帕德的助手乔迪-莫里斯以前在切尔西青训营工作,也带过奥多伊等蓝军的年轻球员,奥多伊表示看到另一个熟悉的面孔感觉很好。

  “乔迪和青训营有深厚的感情,他了解那里的所有球员和员工。”奥多伊说道。“我想他知道年轻球员们什么时候准备好上场,什么时候准备好训练。”

  “他帮助让年轻球员进入一线队,他让所有人意识到只要好好工作,那么你也有机会为一线队出场。这给你一种特别的感觉,让你格外努力地工作,因为你也想参加一线队比赛。只要有乔迪在,你就觉得他会尽力让年轻球员们进入一线队。”

 

更多关于"切尔西 奥多伊 兰帕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奥多伊:我很喜欢搭档桑乔 若他来切尔西我很高兴

切尔西边锋奥多伊和多特攻击手桑乔都来自伦敦南部,在英格兰各个级别的青年队比赛中,两人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近日,奥多伊就在采访中谈到了这一点,他表示自己和桑乔一直保持着联系 ……[详细]

奥多伊:和桑乔关系很好 希望和他在蓝军并肩作战

本赛季,多特小将桑乔展示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他为大黄蜂在各项赛事中打进了17粒进球并且有19次助攻,这让他吸引了多家欧洲豪门俱乐部的兴趣,其中包括了切尔西、曼联和皇马。切 ……[详细]
切尔西动态

迪马济奥:切尔西有意默滕斯 兰帕德与他直接联系过

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官网的消息,英超豪门切尔西对那不勒斯前锋默滕斯很感兴趣,切尔西主帅兰帕德直接和球员本人取得过联系,希望能将这位比利时前锋签下。就像此前在一月份时候 ……[详细]

米体:吉鲁虽与蓝军续约 但国米仍有意夏窗签下他

据《米兰体育报》透露,虽然吉鲁已经与切尔西续约,但国米仍会在夏窗尝试签下他。国米今年冬窗曾接近签下吉鲁,但由于切尔西未能找到合适的替代人选,这桩转会未能成行。吉鲁原来的合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