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若日尼奥:外界的批评不公平 感谢兰帕德为我说好话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和萨里一同加盟切尔西之后,若日尼奥在蓝军的处子赛季并不是太顺利,尽管蓝军球迷起初对他加盟感到兴奋。因为,一些切尔西球迷认为若日尼奥速度过慢,踢球风格令人感到无趣。不过,在兰帕德麾下,意大利人得到了更多认可,他已经被任命为球队副队长。在接受《ESPN FC》采访时,若日尼奥谈论了自己在切尔西的效力经历。

 


  关于本赛季

  赛季初的时候,我们的表现超出了预期。我们以非常快的速度做到了这一点!老实说,人们期望我们能够稳定地保持赛季初的状态,但我们并没有准备好。我们更换了很多球员,也更换了主教练。我甚至都不想谈论在使用年轻球员方面存在的问题,我们这个赛季提拔了很多年轻球员。但发生的一切都是正常的,如果你对我们这支球队,对这些球员进行评估的话,你会发现犯下错误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们必须不断成长,尽量让自己少犯错误,这是一个很正常的过程。

  老实说,我们有时缺乏在一起合作的经验,缺乏对比赛一些特定时刻的理解,不是吗?有时你不能一直都进行进攻,你需要让自己掌控比赛局面。所以,不管你喜不喜欢,我觉得我们获得成长只是时间问题。

  我们的比赛风格发生了变化,现在踢得更加直接。相比之前,我们现在的控球率有所下降。但我们踢得更加直接,更注重进攻。这意味着我在场上需要覆盖更多空间,我和坎特都要付出更多的跑动。和科瓦西奇,和其他中场球员一起都是如此。

  我想球队展示出更多的竞争力还需一年时间。但是,突然之间我发现自己在切尔西已经效力两年时间,明年的切尔西会取得更多进步。这支球队想要取得进步会有些复杂,这取决于我们如何学习,取决于我们如何更快吸收信息并拿出比其他球队更快的学习速度。

  关于球队的轮换

  老实说,对于谁首发谁替补,我们对于这样的事情一直都保持着冷静的态度。因为,主教练有时会做出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决定。作为球员,我们不应该想着自己是一名后腰,其他球员并不是后腰,他就不应该首发。我想主教练有时做出一些令人惊讶的决定是正确的,这将确保我们每个人都时刻做好准备。

  主教练的一些决定有利有弊,球队战绩不佳不是一名球员的责任,所有球员都应该承担起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在我看来,这是非常好的事情,因为球场上发生的事情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在通常情况下,如果球队是一个人的球队的话,那么球队战绩出色的时候,他会得到赞赏;但当球队战绩不佳的时候,他则会受到众多批评。总之,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

  关于自己在切尔西处子赛季所受到的批评以及在兰帕德麾下所受到的赞赏

  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兰帕德,因为他对这家俱乐部非常重要。赛季初的时候,他和我个人进行了交流,也向外界传达了他对我的看法。然后,那些批评我的人的看法开始转变。因为,在我看来,那些对我的批评没有根据,我说的是真心话。我的场上数据说明了一切,这和他们所说的相反,也和他们对我的看法相反。所以,我非常感谢主教练。我要感谢他所做的工作以及所说的话,因为对于一名外界并不喜欢的球员,主教练亲自站出来说这名球员的好话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更多关于"切尔西 若日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两家豪门联系若日尼奥经纪人 切尔西无意放人

据《米兰体育报》记者尼古拉-斯基拉报道,已有两家欧洲豪门联系了若日尼奥的经纪人JoaoSantos,询问这位意大利国脚的情况,但切尔西无意放他离队。若日尼奥此前与尤文图斯 ……[详细]

若日尼奥:蓝军想争冠须从过去的错误中吸取教训

近日,切尔西中场若日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球队有很多年轻球员,如果俱乐部想要再次进入争冠行列,必须从过去的错误中吸取教训。若日尼奥于2018年7月转会来到斯坦福桥,他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太阳报:英超球队普遍抵制通过附加赛决定欧战资格

昨日,欧足联执行委员会敦促各个成员国家/地区的足协,让他们在8月份的第一个周末之前完成各自的联赛,如果无法按时完成,那么欧足联建议他们通过附加赛来决定下个赛季的欧战参赛资 ……[详细]

天空体育:银行家加里-霍夫曼即将任命为英超新主席

据《天空体育》报道,银行家加里-霍夫曼(GaryHoffman)即将被任命英超新主席。霍夫曼目前担任考文垂建筑协会和黑斯廷斯保险公司主席。本周初,英超20家俱乐部已经被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