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西尼奥:告别战后齐达内拒绝了顶薪续约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2006年5月8日,皇马3-3战平比利亚雷亚尔,这是齐达内代表皇马的最后一场比赛。

  前队友西西尼奥告诉ESPN:“最后一场比赛了,齐达内非常动情,我们也是。齐达内是位传奇,现在他要告别足球了。

  “弗洛伦蒂诺来到更衣室,他一个一个地打招呼,之后发生了一件让我难忘的事。

  “罗比尼奥开玩笑的说,‘主席,齐祖说如果他能签一份650万欧元年薪的两年合约,他就不会退役。’”

  650万欧元是当时皇马的最高薪水。西西尼奥继续说:“大家都笑了,但弗洛伦蒂诺一脸严肃。他对齐达内说‘如果你想,我可以拿那份合同来给你签。

  “齐达内想了一会儿,说‘不,不...我不想再踢了。’”

  西西尼奥2005-07赛季效力皇马,他说齐达内让自己敬畏。西西尼奥说:“齐达内是领袖, 他总是在场上帮我们排位置,赛前他就指导着所有人。在场上他实际上就是教练了。

  “弗洛伦蒂诺总说齐达内穿着西装踢球,他是如此优雅,他甚至都不会出汗!看他踢球实在是太美妙了。”

更多关于"皇马 齐达内 西西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托蒂: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交手过最强球员是大罗

在Instagram中与一名主播达米亚诺-科恰进行互动时,“罗马王子”托蒂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表示自己曾差点加盟米兰和皇马。此外,托蒂还表示自己遇到过的最强拉齐奥球员 ……[详细]

若离开博格巴更可能去皇马 皮亚尼奇可能离队

据慢镜头网报道,如果离开曼联,博格巴更可能加盟皇马。此外,慢镜头网还报道称,与伊卡尔迪相比,尤文对签下米利克更感兴趣。在小基耶萨的竞争中,国米比尤文更有优势。尤文可能在今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