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若离开博格巴更可能去皇马 皮亚尼奇可能离队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据慢镜头网报道,如果离开曼联,博格巴更可能加盟皇马。此外,慢镜头网还报道称,与伊卡尔迪相比,尤文对签下米利克更感兴趣。在小基耶萨的竞争中,国米比尤文更有优势。尤文可能在今夏进行中场改造,他们可能出售皮亚尼奇,并进行再投资。

  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世界足坛都受到了波及,更多的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中,寻求性价比更高的引援,而相比于现在的财政状况,原来球员较高的年薪也成为俱乐部的一种负担。

  关于伊瓜因

  伊瓜因目前还在阿根廷,他想陪在患病的母亲身边。伊瓜因本赛季的状态平平,他在尤文的未来也并不确定。伊瓜因的未来可能在卡塔尔、美国或者祖国阿根廷,如果他离开球队,尤文需要为他找一名替代者。

  看上去伊瓜因几乎注定要离开尤文,尽管尤文号召所有在外球员尽快回到意大利,但是伊瓜因还是选择留在阿根廷,这可能也表示他与尤文图斯之间的关系已经几乎破裂。

  关于米利克和伊卡尔迪

  米利克与那不勒斯的合同即将在明夏到期,从年龄、能力和价格角度进行综合评价,米利克的性价比都很高。尤文的另外一个引援目标是伊卡尔迪,米利克与伊卡尔迪相比年薪更低,但是效率并不比伊卡尔迪低很多,只要米利克能保持健康,他甚至能比伊卡尔迪更适应尤文的战术体系,并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米利克与尤文主帅萨里在那不勒斯时期就曾愉快共事,萨里知道如何使用米利克,米利克也非常熟悉萨里的战术体系,签下米利克,意味着他能更快融入尤文的体系中去。因此,看上去尤文对伊卡尔迪的兴趣正在下降,而对米利克的兴趣正在增加。

  关于博格巴

  博格巴确实是尤文图斯的重点引援目标,但是和伊卡尔迪一样,博格巴的年薪相对来说有些太高了。如果离开曼联,博格巴更可能加盟皇马,而不是尤文。

  关于皮亚尼奇

  皮亚尼奇也可能在今夏转会离开尤文,目前他的年薪为600万欧元外加奖金,但是本赛季皮亚尼奇的表现并不理想,尤文的整个中场的表现也略显低迷。尤文希望在成绩上取得突破,并在欧冠中更进一步,因此,他们今夏很可能在中场进行一定程度的改造,皮亚尼奇如果离队,尤文将获得大概4000万欧的转会费,尤文可能将这笔收益用来进行再投资。

  关于小基耶萨

  在边路位置,尤文还对小基耶萨感兴趣。去年夏天尤文就曾向佛罗伦萨求购小基耶萨,但是由于佛罗伦萨易主而失败。目前,佛罗伦萨主席科米索留下小基耶萨的态度并不坚决,如果尤文能给佛罗伦萨一份有吸引力的报价,他们就可能签下小基耶萨,不过国米在竞争中处于领先位置,并且据此前报道,国米可能用4000万欧元加纳因戈兰来与佛罗伦萨进行交换,而纳因戈兰是佛罗伦萨很欣赏的一名球员。

相关新闻

都体:国米联系拉伊奥拉 简单询问了博格巴信息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国米对博格巴进行了考察,尤文和皇马都对签下博格巴感兴趣。报道称,尤文正在和皇马竞争博格巴,而国米也对博格巴进行了考察。马洛塔和拉伊奥拉之间的关系很好 ……[详细]

博格巴2016年很接近加盟皇马 曼联说服了他拒绝

近日,知名记者安迪-米顿在接受Athletic播客采访时透露,博格巴在2016年已经非常接近加盟皇家马德里,然而,曼联用互联网高曝光率说服他拒绝了皇家马德里。安迪-米顿解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没有球队是桑乔热门下家 曼联未与他达成协议

此前有英国媒体宣称,曼联已与桑乔达成了协议,但《鲁尔新闻报》和德国天空体育均否认了这一说法。桑乔的未来目前仍是个未知数,曼联、切尔西等球队都有意引进他,其中据称曼联领跑桑 ……[详细]

前国脚:拉什福德心理素质过硬 皇萨都会关注他

前爱尔兰国脚克林顿-莫里森(ClintonMorrison)本周接受talkSport采访时表示,他相信拉什福德未来还会变得更强,而皇马和巴萨都会关注这位曼联前锋。“我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