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没有球队是桑乔热门下家 曼联未与他达成协议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此前有英国媒体宣称,曼联已与桑乔达成了协议,但《鲁尔新闻报》和德国天空体育均否认了这一说法。

  桑乔的未来目前仍是个未知数,曼联、切尔西等球队都有意引进他,其中据称曼联领跑桑乔争夺战。不过,《鲁尔新闻报》指出,有关曼联已与桑乔达成协议的传闻并不属实,曼联还未与桑乔之间有过任何接触或协商。

  该报道同时指出,桑乔虽然不会长留多特蒙德,但多特蒙德相信俱乐部可以说服他尽可能留在队内。20岁的桑乔也乐于继续效力多特蒙德。

  此外,德国天空体育也表示,曼联未与桑乔达成任何协议。据一位接近桑乔的消息人士表示,没有哪家俱乐部是签下桑乔的热门下家。

  桑乔当前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图片报》透露多特蒙德打算为他提供一份加薪续约的合同,但如果今夏不得不出售桑乔的话,多特蒙德会坚持标价1.3亿欧元。

更多关于"曼联 德国 切尔西 多特 桑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伊斯希望桑乔再留队一年 认为有利于后者发展

近2个赛季,英格兰边锋桑乔打出了十分优秀的表现,吸引了各家豪门的主意,关于他的未来的报道也非常多。近日,德国足球新闻网援引《体育图片报》的报道称,罗伊斯希望桑乔再留队一年 ……[详细]

小雷:桑乔未来会是世界前5 加盟曼联是明智之举

据每日邮报报道,小雷德克纳普在天空体育足球节目中表示,桑乔未来会成为世界前5球员,加盟曼联最适合他。小雷说道:“桑乔天赋非凡,并且做出了正确决定到国外冒险。在多特的努力得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前国脚:拉什福德心理素质过硬 皇萨都会关注他

前爱尔兰国脚克林顿-莫里森(ClintonMorrison)本周接受talkSport采访时表示,他相信拉什福德未来还会变得更强,而皇马和巴萨都会关注这位曼联前锋。“我觉 ……[详细]

埃弗拉发起筹款活动 帮助一线人员抗击疫情

据《太阳报》报道,曼联传奇球员埃弗拉发起了一项筹款活动,筹集到25万英镑的善款来帮助NHS抗击疫情。作为“共享餐食”计划的一部分,埃弗拉同一家物流公司合作,为前线员工(如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