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各队将因空场损失1.77亿英镑 豪门损失巨大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镜报》报道,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剩余比赛很可能在今年夏天空场进行,各英超俱乐部预计将会因此损失约1.77亿英镑的比赛日收入。

 

英超联赛还剩余约四分之一的赛程,而目前所有在议程中的联赛重启计划都是以空场比赛为前提的,这样一来,各俱乐部就需要向已经购买季票的球迷和各类公司客户退款。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超球队本赛季预计比赛日总收入为7.08亿英镑,但由于大多数球队都还有9轮比赛没有完成,因此预计会损失约四分之一的收入。

 

据了解,向季票持有者退款的费用将达到1.01亿英镑,退款给各类公司客户及其他比赛日收入损失将达到7600万英镑。

 

各俱乐部正在讨论如何减少空场比赛的经济损失。短期内,可以根据本赛季剩余比赛场次,通过对下赛季季票价格打折的方式减少本赛季的损失,但是目前由于新冠病毒的爆发,各俱乐部的票务系统也陷入瘫痪,20支英超球队中的17支都已经暂停了季票续签业务。

 

曼联预计将是各支球队中收入损失最多的,尽管他们拥有雄厚的资金足以撑过这次难关。红魔上赛季的比赛日总收入为1.1亿英镑,这意味着如果最后9轮比赛空场进行,曼联的损失将超过2500万英镑。

 

同时,阿森纳、热刺以及利物浦上赛季门票和酒店收入也超过了8000万英镑,此次损失也预计将达到2000万英镑以上。

 

另一方面,诸如伯恩茅斯、伯恩利及沃特福德等中小俱乐部电视转播收入所占比重远远超过比赛日收入,这些球队上赛季的比赛日收入都在1000万英镑以下,但电视转播收入都超过了1亿英镑,这意味着只要剩下的联赛能够进行,即使空场比赛,这些球队所承受的损失也非常有限。

 

 

更多关于"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疫情期间 英超等队或达成互不挖人“君子协议”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此次新冠疫情期间,英超与英冠联赛的俱乐部可能会签署一项“君子协议”,阻止有俱乐部在这样的危机期间互相挖角。英冠俱乐部的一位高管透露,目前该协议处于探 ……[详细]

意媒:洛萨诺可能与费利佩-安德森互换东家

据《CronachediNapoli》报道,洛萨诺可能与费利佩-安德森互换东家。报道称,那不勒斯可能为了让加图索手下的球员更符合他的战术思想,而与西汉姆联完成一笔球员交易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