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博格巴:转会费不是我的负担 只是想踢球证明自己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据《镜报》报道,曼联中场博格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8900万英镑创纪录转会费斌并没有给他带来沉重的负担。

  博格巴被一些人认为是现代足球中最有天赋的中场之一,而有些人认则为他被高估了,缺乏影响力。

  随着他在曼联的第四个赛季接近尾声,他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伤病中度过的,而对于博格巴来说,当他在2016年从尤文图斯回到曼联时,人们对他的期望太高了,当时的转会费纪录——把人们对他的期望提高到了一个不切实际的水平。

  当被问及他是否因为曼联支付给他的费用而感到额外的压力时,博格巴说:“对我来说,没有,但对世界、球迷和所有人来说,是的。不幸的是,生活就是这样。”

  “不是我,但花了一大笔钱。当时,这是一名中场球员最高的转会费纪录,一般情况下俱乐部都是追求为了一名前锋而花这样的钱,因为他们会去进球。”

  “要从一个中场球员身上看到这一点,你必须进球,助攻,还有扑救——即使你不是守门员!你必须做更多的事情,所以他们可能会看到更多的转会费。但这与我无关,这事与我无关——这是俱乐部之间的事。”

  “很明显,因为我是免费的,所以我回来是为了一大笔钱,这也引起了很大的轰动,但对我来说不是这样,”博格巴声称自己在2011年是被迫离开曼联的。

  博格巴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这不是合同的问题,更像是对主教练的信任。显然,对我来说,这位教练仍然是历史上最好的教练。

  “当他们让我签合同时,如果我不签,就会发生很多事情,例如我不能参加球队的训练,我只能自己回去训练等等,这让我有点生气,这与钱无关,我只想踢足球,这就是我想要的,仅此而已。”

  “当我有机会在对阵布莱克本的比赛中上场时,我真的很伤心。当时几乎中场都受伤了,而主教练选择了拉斐尔和朴智星一起踢中场,却没有让我上场,当然主教练在任何事情上都有选择权,但那天我的心都碎了,所以我去了尤文图斯,这对我来说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因为这是去另一个俱乐部,在那里我显然也不是首发球员。”

  “但我是作为一个年轻、有天赋的球员来到这里的,你必须再次证明自己,我去了,这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说实话,对我来说只有一件事,我要让他们(曼联)知道他们应该把我留在队里,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我想向他们和世界展示我的水平。”

  目前,博格巴的未来仍然不明朗,在疫情爆发之后之后,转会市场也充满了不确定性。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博格巴曾试图离开曼联但都没有成功,所以在市场形势不明朗的情况下,博格巴很可能不得不留在曼联再次证明自己,以证明他的支持者是正确的,并赢得批评他的人的支持。

相关新闻

博格巴怒怼利物浦名宿:批评我?我都不知道你是谁

天空体育嘉宾、利物浦名宿索内斯一直是坚定的“博格巴黑”,最近他又公开表示,博格巴虽然有天赋但比赛态度不端正,“只想着如何在场上表演”。这一次博格巴终于忍不住了,他在采访中 ……[详细]

博格巴回应索内斯批评:不知道他是谁 不关注专家

此前,利物浦名宿索内斯批评了博格巴的表现,并称法国人“只想着秀自己”,比赛的态度很成问题。近日,博格巴回击了索内斯的批评,并表示自己不知道索内斯是谁。博格巴在接受曼联播客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桑乔不愿去切尔西 曼联和皇马将是他的潜在下家

据西班牙媒体消息,多特蒙德边锋桑乔无意加盟切尔西,曼联仍是签下这位英格兰国脚的热门下家,而皇马也是桑乔的潜在选择之一。桑乔预计会在今夏离开多特蒙德,随着红军随队记者之前确 ……[详细]

名宿:如果凯恩加盟曼联 那进前四就会很轻松

日前,足球名宿麦克伊纳利谈到了热刺球员凯恩同曼联之间的传闻。他表示:“凯恩将会给曼联带来他们之前所不具备的那种力量,拉什福德很优秀,但他现在太年轻了,他还无法领导这个世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