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内维尔:临时解雇员工或降薪的俱乐部 应禁其转会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不少英超俱乐部都在考虑临时解雇员工并要求球员降薪。而英超名宿加里-内维尔表示,这么做的英超俱乐部应该在今夏被禁止转会。

  目前英国政府在疫情期间推出了一项员工职务保留计划,允许企业临时解雇员工,在此期间政府将向员工们支付80%的薪水,最高为每月2500英镑。此前纽卡斯尔、伯恩茅斯、诺维奇、谢菲尔德联等英超俱乐部都申请这一计划并临时解雇了部分俱乐部员工,而利物浦和热刺也曾宣布这么做,但在受到外界批评后先后撤销了这个决定。

  此外,英超俱乐部还一致同意,要求球员们降薪30%,并且正在和英超球员们进行关于延期支付薪水和降薪的谈判,但目前只有南安普顿和西汉姆和球员们达成了延期支付薪水的协议。前曼联球员加里-内维尔认为,如果有俱乐部哭穷并用这些手段来降低成本,然后却在转会市场上大肆引援,这种做法是错误的。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那些安排员工临时解雇并要求球员降薪的英超俱乐部应该在今年夏季转会期受到转会禁令。

  加里-内维尔向天空体育表示:“关于这些高价转会的讨论,无论是凯恩以2亿英镑转会曼联、还是桑乔以1亿英镑转会曼城或曼联,这些都完全破坏了英超和球员们降薪30%的谈判。如果你要求降薪30%,并且打算在两个月内再花10亿英镑用于转会,去年夏天英超联赛在转会市场上一共花费14亿英镑,过去三年他们的夏季转会支出也都超过10亿英镑。如果你想要从现有球员那里获得30%的降薪,那么可能必须实施转会禁令。”

  “如果我是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热刺或者曼联希望他们的球员降薪30%,那么对队内现有的球员们来说,看到他们的俱乐部在三周后花费2亿英镑引援是难以接受的。转会是球迷们喜欢见到的事情,我们喜欢球员们四处转会。当我们正在进行一场关于球员降薪的幕后大战时,俱乐部需要支持,但接下来他们就花费2亿英镑转会,这在我看来的确很糟糕。”

  加里-内维尔建议:“这对我来说感觉不对,英超俱乐部无法阻止这种猜测,无风不起浪。我建议英超对那些希望降低球员薪水的俱乐部实施转会禁令。这将消除很多球员们存在的焦虑感,他们感觉自己被俱乐部蒙蔽了双眼。”

相关新闻

邮报:英超某俱乐部告知球员 将在五月底恢复训练

据《每日邮报》了解到,英超俱乐部已经为足球的回归做了下一步的计划,已经有球队通过邮件告知球员,预计将在五月底时全面恢复训练。该邮件这样写道:1.在五月四日之前,缩减家庭训 ……[详细]

在热刺改变减薪计划前 球员们对俱乐部感到愤怒

据《每日邮报》了解,热刺曾决定让俱乐部非球员员工在接下来两个月减薪20%,热刺球员们对这一决定感到愤怒。此前在球队内部曾形成一种共识,那就是这次减薪的决定对俱乐部产生了非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回声报:凯恩可能想来利物浦 但红军不需要他

热刺前锋凯恩此前表示有可能转会去其他球队争夺奖杯,《利物浦回声报》认为凯恩可能会想要加盟利物浦,但利物浦并不需要他。凯恩此前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一定会一直留在 ……[详细]

克洛普:享受训练课的时光 与球队隔离让人难过

近日,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与球员隔离的时间越长,就会感到越难过。不过他也透露,现在的情况是暂时的,当自己再次见到球员们的时候,一切就都会恢复正常。在接受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