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邮报:英超某俱乐部告知球员 将在五月底恢复训练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邮报》了解到,英超俱乐部已经为足球的回归做了下一步的计划,已经有球队通过邮件告知球员,预计将在五月底时全面恢复训练。

  该邮件这样写道:

  1.在五月四日之前,缩减家庭训练的运动量;

  2.预计将在下个月月底恢复球队训练;

  3.取消任何在此段“休假”期间出国的计划;

  4.如确实需要出国,需要能在48小时内返回。

  这似乎是俱乐部为恢复本赛季做准备的另一个有力迹象,他们已经向球员们发送了详细的建议,说明了球员们在接下来的四个星期中要做的事情。目前,球员们的训练计划被切换为“休假”,直到五月四日。

  由于近几周的隔离规则,俱乐部为球员们提供了家庭训练计划。不过现在俱乐部已经为球员们带来了新的训练方式,这种训练方式不太激烈,只是为了保持球员的身体状态处于正常的水平。

  从五月五日开始,俱乐部将为球员们提供旨在提高身体水平的新的训练计划,就像传统的季前赛开始时的那样。一支俱乐部已经通知了自己的球员,预计在五月底之前恢复球队训练。《每日邮报》在上周时报道,英超球员被告知做好在五月中旬全面恢复训练的准备,赛季可能在六月中旬重新恢复。

  这份邮件还要求球员在当前的“休假”期间也不要出国,并强烈建议那些想要返回祖国的国外球员也不要离开。如果有球员确实需要出国,需要得到俱乐部的特别许可,但同时也被告知,如果计划改变,需要球员能在48小时之内回到球队。

更多关于"英超 足球 训练 运动 通知 球员"的新闻

相关新闻

在热刺改变减薪计划前 球员们对俱乐部感到愤怒

据《每日邮报》了解,热刺曾决定让俱乐部非球员员工在接下来两个月减薪20%,热刺球员们对这一决定感到愤怒。此前在球队内部曾形成一种共识,那就是这次减薪的决定对俱乐部产生了非 ……[详细]

B席:毫无疑问 利物浦配得上夺英超冠军

虽然疫情延缓了利物浦的夺冠进程,但曼城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表示,红军配得上这个冠军。红军本赛季联赛一骑绝尘,以29轮82分领跑英超积分榜,领先第二名曼城优势达到25分,但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