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切费林:空场比取消赛季好 会考虑延期财政政策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欧足联主席切费林近日表示,能空场比赛会比本赛季取消而完全没有比赛要好得多,他同时也警告称,如果新冠疫情持续到9月份,欧冠和欧联杯的比赛可能会被取消。

  受疫情影响,欧洲足球比赛被无限期推迟,其中也包括欧冠和欧联杯,然而欧足联目前仍然想要完成这两项赛事。如果足球赛事继续被疫情所限,切费林对空场比赛的想法表示欢迎,但他也承认这些赛事必须有最迟完成截止日期。

  切费林告诉德国电视二台体育频道:“事实上我们真的所知不多,我们正在等待可怕的世界疫情局势的发展,主要是在看欧洲的情况。足球如果没有球迷就变得不一样了,当然有球迷参与肯定比没有要好。但问题是,如果没有观众,足球就是完全不一样的。如果能空场比赛,并进行电视直播,比完全不踢比赛要好得多,这也是人们所需要和想要的,因为它能给广大家庭带来正能量。比赛预计将在七月或八月恢复进行,我们不能在九月或十月再去比赛。”

  被问及能否可以完全放弃这个赛季时,他说道:“如果当局不允许比赛,我们就不能比赛。”冠状病毒大流行在最近几周给欧足联带来大量的工作,财政公平是其中需要关注的问题之一。

  谈到欧足联是否考虑按德国提议将FFP财政公平法案推迟一年,切费林说道:“这绝对是其中的一种可能性,我们必须灵活一些,因为俱乐部正面临严重的财政问题,他们现在无法执行FFP。目前,我们正在推迟它,并看看这个赛季进展如何,我们可以对FFP做出调整,来适应本赛季的情况,我们也在考虑德国的建议。”

相关新闻

欧足联已要求西足协提供下赛季欧战7队名单

据西班牙科贝电台报道,欧足联已经要求西班牙足协提供一份下赛季西班牙参加欧战的7支球队名单,在8月3日前发给欧足联。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和欧足联主席切费林近日通了对话, ……[详细]

范加尔:提前结束联赛不公 有球队想借此谋取利益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本周六,针对近日荷甲领头羊阿贾克斯请求终止赛季的事情,荷兰著名教头路易斯-范加尔在接受采访时,批评了有些球队想借助疫情之机谋取利益,他认为在体育活动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法甲队60岁队医家中自杀 他与妻子确诊感染新冠

新冠疫情笼罩下的足坛又传来一个坏消息,据《巴黎人报》消息,法甲兰斯一线队队医伯纳德-冈萨雷斯在当地时间周日下午被发现在家中自杀。兰斯俱乐部官方随后确认了这一消息。伯纳德现 ……[详细]

济科:内马尔职业精神需向梅罗看齐 巴黎能赢欧冠

巴西传奇球星济科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他最近和内马尔有过交流,他希望内马尔的职业精神能够向梅西和C罗看齐,同时济科还表示巴黎圣日耳曼能够赢得欧冠冠军,但是这取决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