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足联:当前终止联赛为时过早 希望7-8月重启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日前,欧足联、欧洲足球俱乐部协会和欧洲联盟联合发布了一封信,信中表示在目前这个阶段,放弃国内的联赛的决定还为时过早,是没有任何道理的。

 


  欧足联、欧洲足球俱乐部协会和欧洲联盟在信中说到,目前由冠状病毒传播引起的健康危机在我们现代社会中没有先例,冠状病毒对公共健康构成的最大威胁,它对所有行业和经济部门都造成了巨大的冲击,足球也不例外。


  我们相信足球会在未来几个月内重新启动,条件将取决于当前疫情的控制情况。目前阶段放弃国内比赛的任何决定都是过早的,没有道理。


  因为参加欧足联举办的赛事是由各个国家在联赛结束时的排名来决定的,因此提前终止本赛季的比赛会使人们对参与欧足联赛事的球队提出质疑。欧足联有权根据相关的比赛要求,评估各俱乐部是否有资格参加20/21年的欧足联俱乐部赛事。


  目前,欧洲各个工作组已举行了几次会议,并每天保持联系,以确保实现本赛季的所有比赛都能顺利结束为最终目标。我们希望赛季重启的时间集中在7月和8月上。

 

更多关于"欧足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足联:有信心未来几个月恢复比赛 放弃是不合理

据美联社报道,欧洲正在制定一项在7月和8月左右恢复足球比赛的计划,本周四欧洲各国被告知目前还不能放弃恢复国内的比赛。美联社近日看到了一封由欧足联UEFA、欧洲俱乐部协会E ……[详细]

欧足联紧急下文:禁学比甲赛季作废!小心欧战资格

在欧洲联赛中,比甲是第一个决定本赛季作废的联赛。4月15日,比甲联赛董事会将会组建特别小组进行投票,同时所有比甲俱乐部也要进行投票。比甲要作废?这是否会是第一张倒下的多米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