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沃克:捐款足以说明瓜帅为人 希望足球能够回归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社交媒体和线上游戏成为了球员们的乐趣所在,不过据曼城后卫凯尔-沃克透露,瓜帅并不是这其中的一员。随后沃克还称赞了瓜帅向巴塞罗那医疗机构捐赠100万欧元以抵抗疫情的行为。

  沃克这样表示:“显然瓜帅不在我们这个群体当中!昨晚我给他发了一条信息,希望他一切都好,并和他说,希望他的捐款能够在那里发挥很好的作用。”

  “这(捐款100万欧元)足以说明他的为人,抛开足球方面的因素不谈,这是他发自内心的行为,这绝对是应该得到认可的。”

  随后,沃克谈到了仍然处于停摆的各项足球赛事,他继续表示:“这是一件简单明了的事情,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遵守规则,我们大家都能在这里发挥作用是非常重要的。”

  “没有被感染也没有出现症状的人,也不能麻痹大意。我们仍然需要待在室内,保持双手的清洁,并继续遵守相关的规定,保护国民医疗服务体系(NHS)。现在,足球必须要后退一步,因为在每一名足球从业者的眼中,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家庭成员还有其他人的家人,这些人的健康是最重要的。但是我希望足球能够回归,让我们能踢完这个赛季,我相信其他所有人都是这么想的。如果这一想法不可能实现,那么我想每个人都会知道,人们的健康是要比一项体育赛事更重要的。”

更多关于"曼城 沃克 巴塞罗那 瓜迪奥拉 捐款"的新闻

相关新闻

佩蒂特:曼城的禁令对瓜帅来说是个机会

近日,法国名宿佩蒂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曼城欧战禁令的话题,他表示,瓜迪奥拉看起来有些疲惫,他可以利用这个机会选择离开,然后休息一段时间。在接受《镜报》采访时,佩蒂特谈道: ……[详细]

巴萨4大队长拒降薪 主席强制执行!关系又紧张了

在新冠疫情的冲击下,巴萨试图通过大幅度降薪来应对经济危机。此前西媒曾报道称,巴萨希望所有职业球队的基本工资在“紧急状态”都降低70%,但这遭到了巴萨男足球员们的拒绝。《阿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卢卡库经纪人:去年夏天迪巴拉很接近加盟曼联

卢卡库的经纪人费德里科-帕斯托雷洛日前接受了《都灵体育报》报道,他表示迪巴拉去年夏天只差一点就加盟了曼联。去年夏天,曼联曾一度接近与尤文图斯就卢卡库和迪巴拉互换完成交易, ……[详细]

拉什福德:希望和桑乔踢球 我们的连线将会很棒

近日在直播过程中,曼联球星拉什福德谈到了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多特蒙德球星桑乔。拉什福德称赞了桑乔,并表示未来希望能和他一起踢球。“桑乔非常出色,他是新一代的球员。他对自己成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