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赫莱布:在巴萨表现达不到预期 完全是我自己的错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前阿森纳、巴塞罗那球星赫莱布近日接受了埃菲社采访,他表示自己在巴萨没有达到人们期望,只能怪他自己。

  在阿森纳经过3个高光赛季之后,赫莱布在2008年加盟巴塞罗那,当时巴萨为他支付了1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当时瓜迪奥拉刚刚接手球队,人们期望这位白俄罗斯国脚与梅西和亨利组成强力三叉戟,但事与惟愿,他没有达到人们的期望。

  谈及往事,赫莱布说道:“没有在巴萨成功完全是我自己的问题,不是瓜帅的问题。他已经尽一切努力帮助我尽快适应和学习当地语言。”

  “我自己表现得像个傻瓜,整个团队都非常好,我很后悔没有去学西班牙语。”

  在巴萨的首个赛季,赫莱布赢得三冠王,但瓜迪奥拉甚至没有把他选入欧冠阵容,这意味着他的巴萨生涯已经结束。

  “瓜迪奥拉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但那确实是他教练生涯的处子赛季。”赫莱布说道。“他想要快速取得成功,当你有11名球员都表现出高水平时,你就不想对阵容作出改变。”

  回忆起巴萨生涯,赫莱布说道:“和那些伟大的球员一起训练感觉很好,他们都是明星。哈维从来不会犯错,这是如何做到的?”

  现在,38岁的赫莱布准备挂靴,他说道:“我拥有过一段伟大的职业生涯,我犯过一些错误,但在每一支效力过的俱乐部,我都有美好的回忆。”

  “当时的巴萨是世界最好的球队,而在阿森纳,我过得非常开心,不过我最大的遗憾是没有与白俄罗斯国家队一起参加过任何重大锦标赛。代表自己的祖国参加欧洲杯或世界杯是一种伟大的荣耀。”

相关新闻

赫莱布:对我来说温格就是阿森纳 他给我插上翅膀

前阿森纳中场赫莱布今年正式宣布退役,在职业生涯的纪录片中,赫莱布谈到了阿森纳功勋主帅温格对他的影响。赫莱布说道:“我很难想象没有温格的阿森纳,因为对我来说,温格就是阿森纳 ……[详细]

严峻形势 阿森纳暂时不会召集球员回训练基地

据阿森纳的随队记者CharlesWatts消息,鉴于当前英国国内的疫情比较严重,阿森纳取消了原定于本周二召集球员回到训练基地的计划。阿森纳全队即将结束14天隔离期,球员们 ……[详细]
阿森纳动态

阿尔特塔自宣已完全痊愈: 家人都健康 未被我感染

阿尔特塔今日确认他已彻底痊愈,身体没有任何异常了。另外,切尔西也宣布奥多伊身体一切正常。至此,英超最著名的2个新冠病毒患者都已经痊愈,这让无数球迷感到欣喜,也让其他患者看 ……[详细]

佩蒂特:阿尔特塔师承瓜帅 他需更强球员支撑打法

阿森纳名宿佩蒂特近日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谈到了阿尔特塔在枪手执教的困难之处,佩蒂特认为阿尔特塔师承瓜迪奥拉,因此枪手的战术体系对球员有着极高的要求,尤其是中场位置,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