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曝英超将要求球员降薪50% 但承诺在复工后补发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受到疫情影响,英超已经停摆超过10天,各支球队的收益遭到重创。《每日电讯报》表示,英超俱乐部将要求球员们集体降薪50%,大家一起度过难关。不过,英超球队承诺会在比赛恢复后给球员补发这笔钱。据悉,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PFA)在巨大的压力下很可能会接受这个要求。

  《电讯报》称降薪已经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了。据一位俱乐部的高管透露,他们本周就会与球队队长进行谈判,恳请球员们在现阶段减薪50%。英超各俱乐部知道球员和工会一开始肯定会反对这个提议,但他们已经没有办法了。“对我们来说,球员们接受这个提议非常重要。在这个危急时刻,所有人都得肩并肩。球员们也是这个困境的一部分。”这位高管表示。

  50%的降薪幅度是不是太大了?《电讯报》称20%的降薪幅度或许更为合理。4月3日,英超联赛将再次举行电话会议,届时降薪肯定会成为讨论的热点。英超另一支球队的高管强调:“现在是球员们挺身而出的时刻了。”联赛停摆,英超球队的收入骤减,他们只能想办法减少开支,而球员薪水一直都是开支的最大部分。

  据统计,英超球员的平均周薪是6.15万镑。若降薪50%,球员们平均每周将少拿3万镑。不过,他们疫情期间少拿的工资将会在联赛恢复后补发。所以,英超球员们并不是真正的“减薪”,只是暂时少拿工资。PFA表示他们已经就球员部分薪水迟发的提议进行了讨论,但还没有形成最终的结论。

  《每日邮报》称德甲两大豪门拜仁和多特蒙德的球员都愿意降薪20%,以此和俱乐部共克时艰。德甲目前也在停摆中,拜仁多特的高层在本周一都和球员进行了谈判。谈话过程中,多特拜仁的球员均表示愿意降薪20%。如果后续能在空场下踢比赛,球员降薪幅度则会变成10%。

  多特主帅法夫尔表示他很乐意用降薪的方式来帮助球队。多特每年的工资总额为1.3亿镑,球员降薪20%后,他们每个月可以节省210万镑的工资支出。《每日邮报》为多特球员的无私点赞,他们的降薪将挽救多特850名工作人员的饭碗。同样,拜仁球员的降薪也会使得他们队内的工作人员可以继续留在队中,不用失业。接下来,沙尔克04的球员也会这么做。

更多关于"英超 英格兰 职业 员工 德甲 拜仁 降薪"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夏窗或延长到明年1月!足总杯联赛杯或取消

欧洲五大联赛都已经停摆了,而且何时恢复还是个巨大的问号,夏天的转会窗因此也存在着太多的变数。英媒体《每日镜报》透露我们今年很可能要见证历史,目睹一个长达7个月的转会窗口。 ……[详细]

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据英国天空台报道,72岁的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呈阳性。查尔斯出现了轻微的症状,不过目前身体状况良好,过去几天他一直居家工作。英国媒体表示,查尔斯的夫人卡米拉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