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图片报:热刺有意萨比策 转会费至少需要5000万欧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日前英媒报道热刺有意莱比锡边锋萨比策,德媒《图片报》表示,如果想要签下萨比策,热刺至少需要付出5000万欧。

  英国天空体育此前称,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在关注萨比策,他在夏天有1.45亿欧的引援预算,萨比策处在他目标列表的前列。

  《图片报》表示这并不令人意外,在此前莱比锡与热刺的两回合欧冠交手中,萨比策表现强势并贡献了两个进球,帮助莱比锡淘汰热刺进军欧冠1/4决赛。在奥尔班休战期间,萨比策担任莱比锡的队长,本赛季他踢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状态,在35场比赛中参与了23个进球。

  26岁的萨比策与莱比锡的合约到2022年,他在此前强调过,自己没有转会的意向。《图片报》表示即使热刺向萨比策发起攻势,他们需要支付的价格也不会便宜,他们至少要拿出5000万欧。

  报道中也表示,新冠疫情的危机影响着足坛,5000万欧即使对于家财万贯的英超球队也不是小数目,其他联赛的情况同样不乐观。同时,不会有俱乐部愿意将自己的球星用低于价值的价格出售。

  《图片报》表示,因此在莱比锡俱乐部内部,他们甚至相信,球队能够以完全不变的阵容进入新赛季,这意味着球队中仍会有萨比策。

相关新闻

旧将:若有机会签库蒂尼奥 热刺应做出尝试

前英格兰国门保罗-罗宾逊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库蒂尼奥,这位巴西国脚今夏可能离开巴萨,包括热刺、阿森纳在内的多家英超球会都与库蒂尼奥联系在一起,保罗-罗宾逊认为老东家热刺应 ……[详细]

英媒回忆曲波差点加盟热刺 友谊赛的发挥很出色

《伦敦足球》发布文章,盘点了数位曾代表热刺出战但被人遗忘的球员,其中就包括了中国球员曲波。网站对这段故事的回忆如下:QuBo不,这不是那个英国达人秀上走红的女歌手,而是中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