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补强球队实力 穆帅有意米利唐和萨比策等五人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据天空体育报道,热刺主教练穆里尼奥准备在今年夏天花费1.45亿欧元来补强球队的实力,米利唐、孔多比亚和萨比策等5人都在他的引援名单上。

  穆里尼奥准备在今年夏天花费1.45亿欧元对球队的阵容进行大换血。热刺目前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8,距离第四名有7分的差距,而上赛季他们打进了欧冠决赛。

  穆里尼奥已经拟定了一份引援名单,以加强球队的实力。最近凯恩和孙兴慜均因伤缺阵,他们希望未来如果遇到这种情况能有其他球员挺身而出。穆里尼奥的引援名单包括阿塔尔(尼斯)、贾马尔-刘易斯(诺维奇)、萨比策(莱比锡)、米利唐(皇马)和巴伦西亚中场孔多比亚。

  热刺正在联赛中迎头赶上前面的球队,不过最近在欧冠中被莱比锡淘汰出局,这让穆里尼奥在公开场合表示对球队的阵容感到失望:”莱比锡所有的替补队员都能在热刺队首发。”

  萨比策在那场比赛中首发并且打进两粒进球,现在穆里尼奥准备在今年夏天引进萨比策和其他四名球员。

相关新闻

环球报:穆帅有意引进本菲卡左后卫格里马尔多

据《环球报》透露,热刺主帅穆里尼奥有意在夏窗签下本菲卡左后卫格里马尔多。媒体指出,热刺正在转会市场中寻找左后卫,以补强球队的后防实力。格里马尔多是穆帅中意的引援人选,而除 ……[详细]

贝尔温:我复出时会变得更强 面对疫情大家要团结

贝尔温今年一月加盟热刺后表现出色,这位荷兰边锋在代表球队出场的七场比赛中已经打入两球,但他不幸在与伯恩利的比赛中受伤,近日贝尔温接受了热刺官网的采访,他表示:我的伤恢复得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