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PFA高层:若空场比赛是唯一方案 球员们愿意接受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PFA(英格兰球员工会)副主席巴恩斯接受媒体The Athletic的采访,谈到了球员对空场比赛的态度,以及PFA在联赛停摆期间的工作内容。巴恩斯透露,如果空场踢完余下比赛是解决当前问题的唯一方案,球员们愿意接受这样的现实。

  “我认为这更多是一种别无选择的情况,球员会面对现实,在理想的情况下,我们应该在观众面前比赛。但现在的情况并不乐观。当然,和我交谈过的球员们都接受这一点,如果未来别无选择,他们也只能空场比赛。”

  “我已经和球员们谈过了,包括两三个非常有名的英超球员,我几乎每天都与他们交流。一开始,谈话都围绕着不想空场比赛的话题进行。我对他们说,‘听着,在一个理想的环境下,没有人愿意在空荡荡的球场里比赛。足球是关于球迷的。但事实是,对于绝大多数球员,尤其是最高级别联赛的球员来说,他们的收入来自电视转播,他们必须遵守合同。PFA需要保护球员的利益,确保他们能够拿到工资……如果空场比赛是我们踢完这个赛季的唯一办法,那我们也只能这么做。’”

  “说句公道话,与我们交谈过的大多数球员都能理解这一点。如果我们能够及时结束这个赛季,就可以开始考虑下个赛季的事情,所以我们必须对所有的选择都持开放的态度。如果只有接受空场比赛,合同才能有所保证,赛程才能确保完成,商业协议才能得到履行,那么我们必须团结一致,做出一定的牺牲,为整个足球行业找到一个妥善的解决方案。”

  “我们夸大了足球的重要性,但毫无疑问,它在很大程度上是国家意识的一部分,会影响到整个国家的士气。我认为,很多普通民众都希望足球比赛尽快回归,无论是在电视屏幕上还是球场里。”

  “在适当的保证下,工资延迟发机制可能会被提上议程。当然,这是可以讨论的问题。但我们的处理应该更为实际灵活一些,对于低级联赛的球员来说,延迟发放工资会造成更大的影响,因为他们的工资没有英超球员那么高。必须对此进行讨论和协商,我相信在未来的几天或几周内会有这样的会议。”

  “从历史上的情况看,当球员遭遇财务困难时,无论是因为拒付或拖延工资,我们都能够通过我们的慈善基金提供一定程度的帮助。在慈善委员会的指导下,我们可以给予球员一定的补助。我预计在接下来的几周我们会处理很多这样的请求,因为毫无疑问,联赛停摆会影响俱乐部的财政收入,我们会尽我们所能去提供帮助。”

  “我们的确有一定的资金储备,外界时常被批评我们未能充分利用手上的资金,但我确实认为PFA应该谨慎运用自己的储备资金,如果人们向我们求助,并证明他们遇到了困难,我们就必须提供帮助,在这个事情上没有优先顺序。我们会公平地处理所有申请。”

  “尽管此前经历过世界大战,但这次疫情可能是我们历史上面临的最大危机,而且病例数量正在不断增加,我们有义务竭尽所能帮助我们的成员。我们将动用我们的储备资金,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如果球员有经济困难,他们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申请援助。我们有24小时的热线,在球员福利主管迈克尔-贝内特的指导下,我们在全国范围内有超过200名顾问。 每个人都可以像平常一样打电话到我们的虚拟办公室,尽管我们不能安排面对面的咨询会议,但球员仍可以与我们正常沟通。我们还有疫情期间专用的电子邮箱,会在一天之内回复球员的邮件。与此同时,我们正在利用一切机会,与国内外所有足球管理机构积极协商,表明球员在比赛条件、福利和安全保护方面的立场,并就工资和合同等问题与相关机构保持定期联系。”

更多关于"英格兰 员工 英超 球场 足球 球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吉格斯:免费为医护人员提供住宿是件正确的事

据天空体育报道,鉴于新冠疫情不断蔓延,威尔士主帅吉格斯把自己旗下的酒店空了出来,提供给医护人员居住。吉格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谈及到了此事。内维尔和吉格斯合开的两家酒店位于 ……[详细]

阿里周一独自来到热刺训练场 10分钟后离开

由于近期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英超联赛已经被暂停。而英格兰国脚阿里的举动总是与众不同,之前他被发现外出参加聚会,而本周阿里又独自来到热刺的训练基地。据《太阳报》报道,疫情之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