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费迪南德:曼联应该签下凯恩 但热刺应该不会放人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近日在Instagram上直播时谈到了贝林汉姆、凯恩以及桑乔等红魔绯闻对象,他表示穆里尼奥不会让凯恩加盟曼联,但支持球队追求贝林汉姆。

  “如果是我,我会不会现在签下凯恩?当然会了。”费迪南德说道。“如果他健康而且充满干劲,那么100%的,把他买到曼联。”

  “他是一个顶级球员,有了他进球就有保证,这小伙子进球能力极强,但我不认为热刺会让凯恩离队。而且现在热刺主帅是穆里尼奥,我不认为穆里尼奥会让凯恩加盟曼联。”

  谈及桑乔,费迪南德说道:“我很喜欢桑乔,绝对会希望他能加盟曼联,但实际上能不能做到就不好说了。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非常有潜力,而且是英格兰国脚。”

  至于曼联的另一位转会目标,伯明翰的中场新星贝林汉姆,费迪南德说道:“贝林汉姆非常有才华,他踢球的方式很抓眼球,他的平衡度和成熟度非常出色。”

  “我希望看到他拿出更多的表现,但3000万英镑的价钱对一个16岁的孩子来说很高了,难以置信。不过现在足球世界就是这样,你必须好好考虑,如果花费3000万英镑能够用他10年,那么这样的价钱还是划算的。”

  “这是一次*博,一次昂贵的*博,但一个英冠的小伙子踢出这样的表现,这是一次有把握的*博。我认为他是我绝对会签下的球员,如果我现在是曼联,我会把他签下。”

  费迪南德还谈到关于热刺要买贝尔和哈兰德的传闻,他说道:“贝尔回热刺?能够完成这笔交易对热刺来说是好事,但我不认为热刺有足够的钱,这就是问题所在。”

  “哈兰德不会去热刺的,他现在在多特蒙德,为什么要去热刺?”

相关新闻

想挖凯恩?热刺疯狂标价2.5亿镑 自信没人买得起

近期,英媒体透露有多家豪门打算在今夏挖走凯恩。对此,热刺主席列维并不担心,因为他相信没人能出得起凯恩的转会费。《每日星报》称热刺给凯恩的标价高达2.5亿镑,这比内马尔保持 ……[详细]

曼联希望凯恩表明离队意愿 然后红魔再和热刺谈

按照TheAthletic的报道,曼联希望哈里-凯恩先表明自己想要转投红魔,然后曼联再开始和热刺进行转会谈判。热刺今夏可能会在穆里尼奥麾下进行重建,26岁的前锋哈里-凯恩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镜报:布鲁诺个性率直勇于担当 他让曼联更团结

布鲁诺今年冬窗从葡萄牙体育转会至曼联,立即在球队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每日镜报》指出,布鲁诺的性格让曼联更加团结,他总是直言不讳地指出球队的问题,并且勇于承担责任,能够在 ……[详细]

费迪南德:我曾经质疑过伊哈洛 但他证明我错了

近日曼联传奇费迪南德表示,他曾经质疑过曼联为何要在冬窗签下伊哈洛。但是如今尼日利亚人表现出色后,他已经完全改变了对伊哈洛的看法。伊哈洛在冬季转会窗从中超上海绿地申花租借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