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费迪南德:我曾经质疑过伊哈洛 但他证明我错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曼联传奇费迪南德表示,他曾经质疑过曼联为何要在冬窗签下伊哈洛。但是如今尼日利亚人表现出色后,他已经完全改变了对伊哈洛的看法。

  伊哈洛在冬季转会窗从中超上海绿地申花租借加盟了曼联,他为红魔出场8场打进了4粒进球。考虑到其中5场都是替补上阵,可以说他的进球率还是很高的。

  费迪南德表示:“8场比赛3次首发,打进了4粒进球还有1次助攻。你们这些人可都曾经质疑过曼联为何要签伊哈洛呀,我不得不承认,我也是其中的一员。”

  “伊哈洛的表现证明我们都错了,现在已经有不少人成为了伊哈洛的支持者,球员本人看起来对于加盟曼联也很开心,他似乎每天都在感谢索尔斯克亚。无论他被要求做什么,伊哈洛都会拼尽全力。”

  “对于伊哈洛所做的一切,我非常震惊。他没有把曼联变成世界冠军,但是他带来了曼联需要的一些东西。当拉什福德恢复健康的时候,他会很高兴和伊哈洛一起踢球。伊哈洛与队内的其他人都不一样。如果比赛没有按照曼联喜欢的方式进行,伊哈洛可以发挥作用。每次他登场都能影响比赛,我很喜欢这一点。”

  根据报道,伊哈洛与曼联的租借期在今年5月31日结束。不过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两家俱乐部可能协商延期至6月30日。另外由于伊哈洛表现出色,曼联可能会选择将球员买断,按照《每日邮报》的说法,申花为伊哈洛的标价为1500万英镑。

 

 

更多关于"费迪南德 伊哈洛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伊哈洛加盟后表现出色 曼联有意延长其合同

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因伊哈洛加盟后表现出色,曼联目前在考虑延长他的合同。伊哈洛是在今年1月份由上海申花租借加盟曼联的,租借期到2020年5月31日。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 ……[详细]

曼联被伊哈洛彻底征服!决定今夏花1500万镑签他

凭借前段时间的出色表现,伊哈洛彻底征服了曼联教练组和高层。《每日邮报》强调,曼联已经决定在今夏用1500万镑签下伊哈洛,他们将与上海申花进行谈判。加盟曼联以来,伊哈洛出场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