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伊哈洛:我们会战胜冠状病毒 人们要保持乐观心态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伊哈洛在冬窗期租借加盟来到曼联,他在8场比赛中打入4球。伊哈洛表示,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是保持健康,同时他坚信足球会回归正常。

  “和其他球员、球迷一样,我真的怀念足球,但是生命最重要。眼下保持健康以及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事情,这需要我们所有人的努力。”30岁的伊哈洛说道。

  “现阶段足球不是那么重要,这也可以理解。疫情正在全世界的所有国家间传播,我的心情与所有遭受疫情影响以及那些痛失家人的人在一起。”

  “但是,我相信我们将会战胜这次冠状病毒,对此人们要保持乐观。”

  “当球员在比赛中进球时我们会庆祝,我们应该分享未来会庆祝战胜疫情的乐观心态。在不久的将来,精彩的足球赛事会再次将我们团结起来。艰难的阶段终将会过去,阳光会再次照耀在我们身上,足球将给我们带来热爱与欢乐。”

  “现在我们都待在家里进行单独训练,最重要的是保持健康,如果所有人都采取预防措施,那么我们一定会战胜这次的冠状病毒。”

  伊哈洛的租借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关于是否会继续留在曼联,伊哈洛表示:“现在谈论续约问题不仅自私而且是一个相当敏感的问题。我都没有想过这个事情。”

  “现在我们所面对的挑战不是足球方面的,而是全球性的疫情。你不能把足球放在健康的前面,现在最重要的是保持健康,我祈祷能彻底战胜这次疫情。这次疫情也提醒了我们要在全世界范围内分享爱,我们要继续和蔼对人,因为这是所有人的事。”

 

更多关于"曼联 伊哈洛"的新闻

相关新闻

伊哈洛合同细节曝光:从中超到曼联 周薪降低40%

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伊哈洛很好的融入了曼联队。英超停摆之前,他已经为曼联打进4球。英媒体指出伊哈洛有着极强的进球动力,这除了与他对曼联深深的爱有关,或许还与背后的经济因素 ……[详细]

经纪人:伊哈洛一直很努力 加盟曼联是他的奖励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伊哈洛的经纪人认为伊哈洛能够加盟曼联是对球员多年奋斗的奖励。今年1月,曼联压哨从上海申花租来了伊哈洛,让所有人大跌眼镜。虽然此前在英超的沃特福德踢球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