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镜报:布鲁诺个性率直勇于担当 他让曼联更团结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布鲁诺今年冬窗从葡萄牙体育转会至曼联,立即在球队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每日镜报》指出,布鲁诺的性格让曼联更加团结,他总是直言不讳地指出球队的问题,并且勇于承担责任,能够在更衣室里发挥领袖作用。

  效力葡萄牙体育期间,布鲁诺曾在WhatsApp中批评队友的比赛态度

  据葡萄牙媒体披露,布鲁诺在WhatsApp中说道:“哥们,我什么都不会说!说实话,就算你们想让我说点话,我也什么都不想说。”

  “我认为一些球员的态度很糟糕。其实他们根本就没有态度。有些球员没有态度,哥们。他们不想待在这里,他们不想好好踢球。”

  “如果他们不想留在这里,那就滚吧!直接说你不想踢就得了。他们在这里待上一年,然后就拿着钱滚蛋了。哥们,这是什么狗屁态度,真XX混蛋。”

  面对媒体的批评,布鲁诺也能坚定地表达自己的立场,捍卫俱乐部的球员和球迷

  在葡萄牙体育输给法马利康的比赛后,布鲁诺公开对媒体表示不满:“媒体只会说球员的坏话,发布一些引发混乱的消息。就在昨天,他们的报道以‘球迷的倒戈’作为标题,倒戈?他们在看台上抱怨,这是他们的权利!他们有权在球场里唱歌并发表意见。”

  “我们想要什么?我们没有击败对手,还想要什么?在所有比赛中都能得到球迷的掌声?我只希望球迷能一直来到球场为我们加油助威,我们在主场输给了法马利康,还想要得到掌声?”

  在本赛季的曼市德比中,布鲁诺与瓜帅发生冲突

  事后布鲁诺对媒体说道:“有些人会想,‘佩普赢得了一切,而布鲁诺是谁?’但我认为这是相互尊重的问题。比赛结束了,我也冷静了下来,如果现在我在球场上,就不会再那样做了。但在那一刻,他对我说的话让我很生气,在球场上我会有点意气用事,我就是这样的球员。”

相关新闻

费迪南德:我曾经质疑过伊哈洛 但他证明我错了

近日曼联传奇费迪南德表示,他曾经质疑过曼联为何要在冬窗签下伊哈洛。但是如今尼日利亚人表现出色后,他已经完全改变了对伊哈洛的看法。伊哈洛在冬季转会窗从中超上海绿地申花租借加 ……[详细]

马塔:范加尔外表上看起来不好相处 但其实人很好

据《镜报》报道,胡安-马塔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前曼联主帅范加尔,马塔表示尽管范加尔从外表上看起来不大好相处,但其实范加尔是一位很好的人。2014年1月,当时的曼联主帅莫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