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凯恩:很高兴能回到训练场上 望能在四月初复出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热刺前锋凯恩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很高兴能回到训练场上,能再次踢上球的感觉很棒,同时他还希望能在四月初到四月中旬之间复出。

 


  凯恩在元旦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中腿筋撕裂,并接受了手术。凯恩在4月以前都无法出场,但他已经开始了球场上的训练,并且有望在未来几周复出。在热刺欧冠16强第二回合对阵莱比锡的比赛前,凯恩独自一人在训练场上进行一些简单的有球练习和折返跑。

  凯恩在其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并写道:“很高兴能回到训练场上,又能踢球的感觉真好。”

  凯恩在接受《标准晚报》采访时表示,他有信心在赛季结束前回归:“在我看来,我肯定想要参加欧洲杯。除非在这段时间内发生一些极端的情况,否则我会去踢欧洲杯的。”

  “我还没有和一线队一起训练,但是我在健身房努力训练,我一直在变得更强壮。再过几个星期,我会回到赛场上。我不想预测我会在哪场比赛中复出,但我希望在4月初到4月中旬之间。”  

 

更多关于"凯恩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热刺将为穆帅举办球迷见面会 凯恩或火线复出

北京时间3月9日,据英媒报道热刺执行总监对外表示将会在未来的球迷见面会上空降穆帅亮相给球迷惊喜。虽然热刺最近联赛不太走运,但目前热刺球迷对穆里尼奥的工作仍有非常高的满意度 ……[详细]

玩票大的?曝三德子考虑引进凯恩 近期与列维接触

曼联最近的战绩非常不错,这让红魔球迷对球队下赛季的前景充满了乐观。《伦敦晚旗报》指出,曼联CEO伍德沃德打算在夏窗引进锋霸凯恩,他近期将与热刺CEO列维接触。英媒体相信凯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