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高层:法甲无法完赛后果灾难性 损失或达10亿欧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据法国媒体《巴黎人报》报道,日前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法甲俱乐部联盟主席卡亚佐(Bernard Ca?azzo,同时也是圣埃蒂安俱乐部监事会主席)表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可能会给全法各家足球俱乐部带来灾难性的后果。卡亚佐呼吁大家必须行动和团结起来,共同拯救法国足球。

 


  记者:俱乐部的主席们是否都在担心自家的财务状况?

  卡亚佐:我们现在每隔一天就会开一次会,借用一下马克龙总统的话,这是因为法国目前已处于战争状态。我们必须拯救法国足球,甚至必须拯救欧洲足球。我们目前正处于非常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期,大家都在考虑和应对疫情。但是我们也有责任继续前行,去思考未来。

  记者:目前尚不清楚何时才能恢复比赛,那么您又能决定什么?

  卡亚佐:这确实很困难,但幸运的是,各家俱乐部主席中有许多人都是成功的企业家或者商界领袖,他们都是很有远见的人,知道该如何预测未来形势。目前我们有几种方案,要么是在6月30日前打完联赛,要么就是在7月、8月甚至9月打完联赛,这样会让下赛季变得有点紧张。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要完成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让本赛季顺利结束。至于其他的,我们会找到解决的办法。

  记者:但是欧足联方面是希望在6月30日前让本赛季能够完赛。

  卡亚佐:不是的,欧足联是要求每个成员国尽可能在6月30日前让本国联赛完赛。如果做不到的话,那就要找到其他的解决办法。我想说的是,虽然也会遭遇到痛苦和挫折,但是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团结起来共同拯救法国足球。

  记者:如果本赛季联赛最终无法顺利完赛,那会发生什么?

  卡亚佐:将会有灾难性的后果,目前我们估计直接经济损失会达到5亿欧元。此外由于法国是足球青训大国,各家俱乐部为了平衡账目需要出售球员,然而英超等联赛也因疫情受到了极大的影响,转会市场上的买家俱乐部必然也会减少,因此预计在转会市场上法国足球界也会损失4亿欧元。总之,如果本赛季联赛无法顺利完赛,法国足球的损失会接近10亿欧元。这会让许多俱乐部陷入破产境地,大家也非常担忧。但是我们也有能力去应对,一旦联赛恢复,我们很快就能回归正常的节奏。

  记者:4月5日和6月5日,身为转播商的Canal+和拜因体育就要向各家俱乐部支付电视转播费,总金额为3亿欧元。您认为这两家转播商是否会履行合同条款?

  卡亚佐:我相信他们会履行的,目前来说他们没有比赛可以转播,但是近期我们也与他们达成了协议,推迟转播本赛季的剩余比赛。

  记者:对于各家俱乐部来说,将球员列入暂时失业状态是否会有很大的帮助?

  卡亚佐:不,这样做只是为了获得一些缓冲的时间。对于一家公司而言,当它出现没有资金的情况时,就好比一个人的身体里没有了新鲜血液。正如德甲联赛主席所说的那样,如果我们所生产的产品不在了,我们自己也就不复存在了。现如今各个部门都陷入瘫痪的状态,我们的当务之急就是要战胜新冠肺炎病毒。只有这样,经济才能回归正轨。最重要的参考数据就是这场大流行病的结束日期,不过没有人能知道它。

 

更多关于"法甲 新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里昂主席:可用近五年内成绩确定法甲本赛季排名

据法国媒体RMC体育报道,在建议取消本赛季法甲联赛成绩遭到多方批评后,里昂主席奥拉斯(Jean-MichelAulas)又转而支持另一个解决方案,那就是用近3年或5年的成 ……[详细]

主席:现决定联赛结局还早 相信法甲会正常结束

此前,里昂主席奥拉斯表示,鉴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赛季的法甲联赛成绩应该作废。对此,法国职业足球联盟主席娜塔莉表示:“现在还不能猜测任何事情,还为时过早。当然,我们正在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都体:巴黎已与枪手接触 有意今夏引进奥巴梅扬

《都灵体育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也加入了争夺奥巴梅扬的行列,并已与阿森纳有过接触。奥巴梅扬与阿森纳当前的合同明年夏天即将到期,由于双方暂未进行续约谈判,他之前已与巴萨、国 ……[详细]

欧足联:欧洲杯2020名称仍未定 此前推文操作失误

欧足联官方发布声明,他们表示关于2021年欧洲杯的名称还没有正式的决定,此前的声明是操作失误。欧足联官方推文写道:“为之前的失误致歉,在此澄清,关于2021年欧洲杯的名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