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印尼超科普】神奇教头蝉联冠军 重点关注两大特征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7M体育

  提起印尼,大家第一时间可能会想到巴厘岛。这个拥有超两亿人口的国度对于体育的热爱也是值得一提,除了羽毛球,足球也是他们喜欢的运动,大街上踢球的小孩比比皆是。当然他们也有属于自己的联赛,印尼超就是他们为之疯狂的比赛。


  印尼超的一个赛季不会跨年份,一般在三月份开始,至年底结束。新赛季的印尼超有18支球队参加,一共有525名球员,其中有73名外援,占到总人数的13.9%,每支球队普遍有四名外援。接下来我们有必要对其中的重点球队进行了解。


  根据转会市场给出的数据显示,现在印尼超总身价最高的球队是巴厘普山联,总身价为502万英镑,也是目前唯一一支超过500万英镑的球队。在2019年度,巴厘普山联成功拿到联赛冠军,34轮联赛取得19胜7平8负的战绩,拿到64分,领先第二名10分的明显优势夺冠,可谓实至名归!


  2018年,巴厘普山联仅仅排名第11位,而2019年却已经拿到联赛冠军,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支来自巴厘岛的球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主帅特科应记头功!2019年1月14日,巴西人特科空降巴厘岛,正式接手巴厘普山联帅位。


  特科,1974年7月25日出生,巴西人。早期执教泰国联赛的球队,对东南亚的足球生态开始有所了解,并在2017年1月正式登陆印尼超,他选择执教首都球队佩西加雅加达,在执教球队的第一个赛季,佩西加雅加达获得联赛第四的成绩,显然这个成绩并不能让特科满意;于是在2018年,特科带领球队卷土重来,最终以一分的优势力压马卡萨,拿到联赛冠军!特科的执教水平也在印尼超赛场得到证明,一时间众多俱乐部向他抛来橄榄枝,最终经济实力较强的巴厘普山联如愿以偿,于是就有了上赛季巴厘普山联的再次夺冠!


  特科之于印尼超联赛就像瓜迪奥拉之于英超联赛一样,他不仅带来技战术革新,而且还为球队注入必胜的信心!特科擅长4-3-3阵型,但是这并非意外着他追求进攻,反而是注重防守。这里我们可以来看一组数据,上赛季特科的球队一共打入48球,他们这样的进攻水准只能排名联赛中游,仅仅排名第九。不过他们的防守却是最好的,联赛只丢了35球,是联赛中丢球数最少的球队。这也印证了一句话,“进攻赢得比赛,防守才能赢得冠军”!特科深知这一点,要想在印尼超夺冠,疯狂加强进攻火力并非上策,立足防守才是王道。



  再来说说印尼超联赛一些特征,就是主场球队的优势较为明显。这里我们可以从上赛季的数据可以看出,一共有9支球队的主场胜率超过50%,其中有3支球队的主场胜率超过70%,分别是马卡萨、巴厘普山联、阿雷玛;只有3支球队的主场胜率不足30%,足以看出印尼超联赛的主场优势是非常突出的,在分析该联赛时大家可以多多关注主队一方。


  另外,印尼超的比赛经常会上演进球大战。就如新赛季最近一轮的比赛中,九场比赛便有六场的进球数在三球及以上,而且没有比赛出现【0-0】的沉闷场面。综合来看,印尼超联赛“喜欢”上演进球大战,这一点同样值得我们关注。

  (真相帝)

更多关于"印尼 巴厘普山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特拉齐:06世界杯半决赛 在德国人地盘欺负他们

上周,意大利为了鼓舞人们抗击新冠疫情的士气,他们在电视上重播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那届世界杯的冠军正是意大利队。前意大利国家队和国米后卫马特拉齐也观看了重播的所有 ……[详细]

乔-科尔:热刺需重建 列维用穆帅替波帅是正确选择

前英格兰国脚乔-科尔近日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了穆里尼奥和热刺,乔-科尔认为热刺选择用穆里尼奥替代波切蒂诺是正确的选择,因为波切蒂诺执掌的热刺已经到了一个节点,而穆里尼奥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法乙干货】榜首指数不可靠 平局大师值得关注

法乙联赛此前进行了28轮联赛,从29轮联赛开始因为疫情全数开始延期,而本赛季的法乙共有38轮联赛。法乙联赛,前两名的球队直接取得下赛季升级法甲的机会,而联赛第三名到第五名 ……[详细]

每体:巴萨加入卡马文加争夺战 引进需5000万欧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已经明确,为了完善球队未来的计划,他们需要签下一名覆盖范围大的中场球员。最理想的情况是找到一名亚亚-图雷式的球员,能够用强悍的身体条件为球队带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