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甲冠军还有吗? 意足协主席:或按目前积分定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意甲联赛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停摆,导致赛程无法按原计划时间结束。意大利足协表示要力争让联赛在5月31日完赛,此外他们还讨论出3种方案来应对本赛季联赛无法继续进行的情况。

  受意大利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意大利政府已经宣布包括意甲联赛在内的所有体育赛事都将停摆到4月3日。但2020年欧洲杯将在6月中旬开幕,意甲的延期很有可能影响到意大利国家队的征程,因此意大利足协和政府部门以及联赛代表开会讨论4月3日之后的赛事安排。

  由于所有体育赛事停摆到4月3日,意甲联赛至少有3轮比赛会受此影响推迟,所以原本赛季初制定的5月24日结束本赛季意甲的时间表是无法完成的,更不要说还有没踢完的意大利杯。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表示,将尝试安排所有能够比赛的时间段,力争在5月31日结束本赛季的意甲赛程。这样意甲就能够在欧洲杯开赛前结束,6月12日(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在罗马开战的意大利对阵土耳其的欧洲杯首战将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格拉维纳还表示,会议中还讨论出了如果本赛季意甲联赛无法按时完赛的情况下如何决定联赛排名的几种意见。

  目前意甲联赛26轮战罢,尤文图斯积63分排在积分榜榜首,拉齐奥落后1分排在第2,少赛一场的国际米兰积54分排名第3仍在争冠行列。会议中有意见希望本赛季不排名次也不颁发冠军,欧战资格的归属将在沟通后向欧足联报备。第二种意见则是,可以按照联赛中断时的排名来决定名次。

  第三种意见是用附加赛来决定意甲冠军的归属,以及降级名单。通过附加赛决定意甲冠军归属的情况曾在1963-64赛季发生过,当时博洛尼亚和国际米兰在赛程结束后同积54分,于是他们在1964年6月7日进行了一场附加赛,博洛尼亚2-0取胜后夺冠。

  目前意大利足协还未讨论出最终方案,他们还将继续展开相关会议,力争在5月31日前比完所有比赛应该是最公平的计划。

 

 

更多关于"意甲 国米 尤文 拉齐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大利新冠疫情:新增确诊1797例累计9172例

意媒报道,意大利当局公布了最新的新冠疫情情况,过去24小时,意大利新增确诊病例1797例,累计确诊9172例;新增死亡病例97例,累计死亡病例达到463例。意大利累计治愈 ……[详细]

意媒分析剩余意甲:最差情况是就此结束 不颁冠军

意甲联赛即刻停摆,直至4月3日,但可能也不止停摆至4月3日。意大利共和报分析了本赛季意甲的三种可能,最坏的情况是赛季就此结束,不颁发冠军奖杯。推迟欧洲杯是目前最可能的情况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