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超-拉卡泽特破门 阿森纳1-0获三连胜升至第8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7日23时,英超第29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对阵西汉姆。鲍恩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分别射中门框,拉卡泽特破门,阿森纳1-0战胜西汉姆,获得联赛三连胜,排名升到第8名,距离第5名还差2分。

 


  奥巴梅扬和恩凯蒂亚继续首发出场,马里获得联赛首次出场机会,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再次踢右后卫。阿森纳过去8场对阵西汉姆的比赛赢下5场只有一场输球,过去四场主场对阵铁锤帮也都获得胜利。

  第2分钟,扎卡后场传球失误,鲍恩抢断后远射,莱诺扑球后皮球踢中门柱弹出,阿森纳逃过一劫。第8分钟,塞瓦略斯横传给扎卡,扎卡远射踢高了。

  第11分钟,福尔纳尔斯挑传,马里铲球失误,安东尼奥和阿莱形成禁区里二对一的机会,但是安东尼奥横传传到了阿莱身后。第13分钟,扎卡左路传中被解围,恩凯蒂亚射门被后卫挡出。第19分钟,诺布尔直传,阿莱将要形成单刀机会,莱诺及时出击扑出脚下球。

  第21分钟,佩佩传球,奥巴梅扬禁区右侧传中,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头球攻门,皮球射中横梁弹出。第31分钟,福尔纳斯前场断球后起脚远射,莱诺把球得到。第34分钟,法比安斯基开大脚时被马里干扰,差点出现失误。第38分钟,佩佩右侧长距离带球摆脱三人防守,恩凯蒂亚禁区里抢机会射门,但被判罚越位。

  第40分钟,诺布尔开出左侧角球,迪奥普头球攻门,安东尼奥门前转身扫射偏出,阿森纳逃过一劫。第46分钟,恩凯蒂亚禁区里和恩加基亚发生身体碰撞后摔倒,裁判没有表示。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战平西汉姆。

  第51分钟,萨卡直传,恩凯蒂亚禁区左侧射门被门将法比安斯基扑出,佩佩右侧得球再射门又被法比安斯基没收。第55分钟,克雷斯维尔左侧传中,阿莱前门柱一垫传到身后,安东尼奥头球攻门,莱诺奋力把球扑出。

  第65分钟,鲍恩远射造成莱诺扑球脱手,奥巴梅扬传中,佩佩右路射门被挡出。第74分钟,诺布尔传球,福尔纳斯禁区左侧弹射,莱诺把球没收。

  第77分钟,萨卡横传,奥巴梅扬远射被阻挡,拉卡泽特接到队友头球传球门前凌空射门得手,VAR纠正边裁的误判,判罚进球有效,1-0,阿森纳取得比分领先。

  第82分钟,福尔纳斯远射踢偏。第84分钟,克雷斯维尔传中,福尔纳斯后点凌空射门被挡出。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1-0战胜西汉姆。

  阿森纳(4231):1-莱诺/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2-马里、23-大卫-路易斯、77-萨卡/34-扎卡、8-塞瓦略斯/19-佩佩(69'24-内尔森)、(89'2-贝莱林)、14-奥巴梅扬/30-恩凯蒂亚(59'9-拉卡泽特)

  西汉姆(442):1-法比安斯基/52-恩加基亚、23-迪奥普、21-奥邦纳、3-克雷斯维尔/16-诺布尔(81'28-绍切克)、41-赖斯、18-福尔纳斯(87'8-费利佩-安德森)、17-鲍恩(90'11-斯诺格拉斯)/30-安东尼奥、22-阿莱

 

 

更多关于"阿森纳 西汉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马内传射萨拉赫建功 利物浦2-1逆转伯恩茅斯

北京时间2020年3月7日晚20时30分,2019-20赛季英超第29轮早场比赛拉开帷幕,红军利物浦在主场安菲尔德接受伯恩茅斯的挑战。上半场比赛,威尔逊在第8分钟帮助伯恩 ……[详细]

足总杯-伊哈洛双响鲁尼险破门 曼联3-0德比郡晋级

北京时间3月6日(周五)凌晨03点4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3月5日19点45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足总杯进行了第5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曼联做客普莱德公园球场对阵英冠球 ……[详细]
阿森纳动态

邮报:奥巴梅扬索要30万镑周薪 枪手今夏或出售他

据《每日邮报》透露,奥巴梅扬向阿森纳索要30万英镑的周薪,这可能会迫使阿森纳在今年夏天出售他。媒体指出,奥巴梅扬目前的周薪最高可达20万英镑,但由于本赛季阿森纳战绩不佳, ……[详细]

阿尔特塔:接手球队前咨询过莫耶斯意见

据进球网报道,阿尔特塔表示自己在执教阿森纳之前咨询过恩师莫耶斯的意见。阿森纳周末将迎来与西汉姆的比赛,届时阿尔特塔将面对自己的前任主帅莫耶斯,两人曾在埃弗顿合作过7年时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