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足总杯-巴克利一条龙进球 切尔西2-0淘汰利物浦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3点45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切尔西在主场斯坦福桥迎战英超领头羊利物浦。上半场威廉利用法比尼奥的失误抽射破门半场切尔西1-0领先。下半场巴克利长途奔袭后的抽射进球扩大比分,芒特和吉鲁先后击中横梁,切尔西最终2-0击败利物浦晋级八强。利物浦无缘足总杯八强,并且联赛和杯赛遭遇两连败,加上欧冠最近四场比赛输了三场。

 


  切尔西和利物浦上周末联赛都没赢球,相比周末联赛两队都有部分位置的轮换。蓝军方面凯帕先发,吕迪格和祖马组成中卫,取代了上一场首发的托莫里和克里斯滕森。中场科瓦契奇、巴克利加小将吉尔莫,锋线是吉鲁、佩罗和威廉的三老组合。利物浦相比周末输给沃特福德败仗也有多人轮换。门将位置阿利森休息,阿德里安先发。防线依然是范戴克领衔,威廉姆斯也获得首发。中场法比尼奥、拉拉纳外还有小将琼斯。锋线只有马内一人继续首发,南野拓实和奥里吉与马内搭档。

  第3分钟,切尔西后传球失误,南野拓实得球后送出传球,拉拉纳左路下底传中,中路蓝军防守球员解围不远,马内停球后推射,凯帕试图把球抱住但脱手,幸运的是周围并没有利物浦的球员补射。第7分钟,切尔西左路角球传中,吕迪格门前头球摆渡,但后点没队友包抄。

  第13分钟,切尔西率先破门。戈麦斯传球给法比尼奥,法比尼奥本方禁区前沿接球失误,威廉得球后禁区弧顶一脚抽射。阿德里安准备把球抱住,但虽然碰到皮球但没接住,球滚进网内,1-0。

  第17分钟,阿隆索前场右侧左脚任意球绕过人墙打出一记弧线,但稍微高出横梁。第20分钟,拉拉纳右路传中,阿斯皮利奎塔解围不远,禁区中路南野拓实和马内等人连续4次近距离推射都被切尔西的防守球员挡出。第31分钟,马内禁区左侧连续横切后中路一脚抽射被凯帕扑出,威廉姆斯禁区外侧身抽射踢飞。第42分钟,科瓦契奇受伤下场,芒特替补出场。

  依靠威廉的进球切尔西半场1-0领先。下半场一开始威廉也受伤下场,兰帕德不得不又用一个换人机会,若日尼奥替补出场。第57分钟,马内传中,拉拉纳右侧底线旁倒三角传中,门前祖马挡出底线。第62分钟,切尔西前场禁区弧顶前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芒特的任意球打出一记落叶球绕过人墙后打在横梁上沿后出底线。

  第64分钟,巴克利带球从本方后场开始带球长途奔袭,前场横拨晃开利物浦的防守球员后带到到禁区弧顶,随后一脚大力抽射破门,2-0。3分钟后佩德罗带球长驱直入单刀杀入禁区,面对阿德里安的出击,最后的推射被阿德里安封出。

  第71分钟,米尔纳前场右路任意球传中被顶出,戈麦斯禁区外抽射踢偏。第74分钟,吉鲁禁区中路左脚劲射被横梁挡出。第83分钟,利物浦左路角球传中,菲尔米诺头球攻门稍偏出左门柱。第87分钟,吉鲁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打在边网上。最终切尔西主场2-0击败利物浦晋级。

 

更多关于"切尔西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全市场:尤文预计4月和伊瓜因进行续约谈判

伊瓜因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据《全市场》报道,尤文俱乐部将在今年4月和伊瓜因进行续约谈判。伊瓜因在去年夏天转会传闻不断,直到最后时刻才确定留队。本赛季初伊瓜因的状态出 ……[详细]

克洛普:利物浦有问题是好事 洛夫伦遭批评不公平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的足总杯1/8决赛,利物浦将前往斯坦福桥挑战切尔西。利物浦上轮比赛爆冷不敌沃特福德,红军希望在杯赛中实现反弹。在这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 ……[详细]
切尔西动态

英超第29轮裁判安排:麦克-迪恩将执法曼市德比

本周末英超将进行第29轮比赛,目前联赛官方已经公布了本轮比赛的裁判人选,曼市德比将由麦克-迪恩执法。以下是具体裁判安排:3月7日晚间20点30分:利物浦VS伯恩茅斯主裁判 ……[详细]

数据网站排英超28轮最佳阵:布鲁诺入选

除了曼城及维拉的两场比赛因联赛杯决赛延期之外,英超第28轮比赛目前已经结束了全部的争夺。本轮英超比赛,领头羊利物浦爆冷不敌沃特福德,切尔西和曼联分别战平了伯恩茅斯及埃弗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