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马内传射萨拉赫建功 利物浦2-1逆转伯恩茅斯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020年3月7日晚20时30分,2019-20赛季英超第29轮早场比赛拉开帷幕,红军利物浦在主场安菲尔德接受伯恩茅斯的挑战。上半场比赛,威尔逊在第8分钟帮助伯恩茅斯反客为主,第24分钟,萨拉赫进球扳平了比分,第32分钟,马内建功将比分反超。下半场比赛,第59分钟,米尔纳门线位置极限救险,第73分钟马内远射击中门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以2-1的比分战胜了伯恩茅斯,结束两连败。

 


  两支球队在英超联赛中有过9次对战,利物浦7胜1平1负,打进25球丢7球占据绝对优势。从2017年至今的5场交锋中,利物浦保持全胜,而且5场比赛都是零封对手,共捅破伯恩茅斯球门17次。在本赛季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利物浦在客场以3-0的比分完胜对手。

  第5分钟,张伯伦中场斜45度长传至右侧,阿诺德接球杀入禁区再吊入禁区,萨拉赫未能抢到第一落点,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

  第8分钟,威尔逊推撒了一把戈麦斯,得球后形成反击机会,一脚出球,皮球来到比林脚下,后者写意分球,莱尔马横传门前,威尔逊包抄到位轻松推射得手,虽说威尔逊在拿球时有推人的嫌疑,但主裁认定进球有效,0-1,伯恩茅斯反客为主,先入一球。

  第13分钟,伯恩茅斯获得右侧角球机会,罚入禁区后阿克高高跃起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攻门,阿德里安飞身将球挡出。第15分钟,威尔逊前场直塞,比林杀入禁区准备射门,阿德里安率先将皮球没收。1分钟后,张伯伦在右路外脚背传球至禁区,菲尔米诺半转身起脚打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挡出。

  第24分钟,马内前场抢断辛普森成功,杀入禁区后横传,萨拉赫接球后稍作调整起脚打门,皮球直挂球门右下角,1-1,利物浦扳平了比分。

  第27分钟,范戴克斜传至禁区,阿诺德横敲至中路,辛普森赶在马内身前将皮球解围出底线。

  第32分钟,范戴克在中圈弧附近断球后一脚直塞,马内接球后形成单刀,面对对方门将,马内推射远角得手,2-1,利物浦反超了比分。

  第36分钟,萨拉赫在右路长传至禁区,米尔纳小禁区左侧垫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挡出。第38分钟,斯坦尼斯拉斯前场得球后内切,来到禁区前沿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阿德里安没收。第44分钟,伯恩茅斯一脚长传找到前场的威尔逊,过掉戈麦斯之后,阿德里安出击将球破坏。半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以2-1的比分暂时领先伯恩茅斯。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张伯伦在禁区外围得球后直接起脚远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第50分钟,弗雷泽在利物浦禁区前沿接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阿德里安扑出。第59分钟,弗雷泽在禁区前沿得球后形成单刀机会,面对阿德里安,吊射球门,米尔纳高速回追在门线上将球解围。

  第65分钟,利物浦右侧角球罚入禁区,范戴克在后点原地起跳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72分钟,菲尔米诺在小禁区右侧完成过人,小角度一脚似传似射,马内在后点并没有拿到皮球。1分钟后,维纳尔杜姆前场分球,马内轰出远射,皮球打在球门角上弹出。第76分钟,张伯伦前场分球,萨拉赫接球后推射近角,皮球被对方门将倒地扑出底线。

  第83分钟,利物浦用拉拉纳换下张伯伦。第89分钟,库克挑传入禁区,阿克横传威尔逊,后者脚底拌蒜未能取得射门机会。1分钟后,萨拉赫外脚背横扫禁区,菲尔米诺起脚打门,皮球高出横梁。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主场以2-1的比分战胜了伯恩茅斯。

  双方出场名单:

  利物浦(4-3-3):13-阿德里安;66-阿诺德、4-范戴克、12-戈麦斯、7-米尔纳;5-维纳尔杜姆、15-张伯伦(83’20-拉拉纳)、3-法比尼奥;11-萨拉赫、9-菲尔米诺(91’27-奥里吉)、10-马内

  伯恩茅斯(4-3-3):12-拉姆斯戴尔;17-斯坦西、3-斯蒂芬-库克(18’25-杰克-辛普森)、5-阿克、15-亚当-史密斯;29-比林、8-莱尔马(79’4-格斯林)、16-刘易斯-库克;19-斯坦尼斯拉斯(67’9-索兰克)、13-威尔逊、24-弗雷泽

 

更多关于"利物浦 伯恩茅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足总杯-伊哈洛双响鲁尼险破门 曼联3-0德比郡晋级

北京时间3月6日(周五)凌晨03点4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3月5日19点45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足总杯进行了第5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曼联做客普莱德公园球场对阵英冠球 ……[详细]

足总杯-阿圭罗制胜球 曼城2次中框1-0英冠队晋级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3点45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继续展开争夺,其中曼城客场挑战英冠球队谢周三。双方鏖战90分钟后,曼城最终1-0淘汰谢周三晋级八强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前对手:范迪克曾说自己太强 让我别白费力气

据IrishExaminer报道,前圣约翰斯通前锋格拉汉姆-坎明斯表示自己曾在苏超与范迪克交手时被“嘲讽”了。2013年,范迪克从格罗宁根转会加盟凯尔特人,在那里他赢得了 ……[详细]

利物浦考虑今夏出售沙奇里 标价2500万英镑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由于本赛季受到伤病的困扰,沙奇里在利物浦获得的出场机会寥寥无几,因此利物浦考虑在今年夏天出售沙奇里,标价2500万英镑。在本赛季利物浦成功的背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