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回声报:克洛普成为德国一啤酒品牌代言人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成为了一个德国啤酒品牌的代言人。

  克洛普现在是艾丁格啤酒厂的形象大使,这是德国最大的私有小麦啤酒酿造厂。这次合作协议是在啤酒厂老板维尔纳-布罗姆巴赫的80岁生日聚会上官宣的,克洛普在默西塞德的家中通过直播视频的形式为这位啤酒厂老板送上了生日祝福。

  这个啤酒厂曾与贝肯鲍尔以及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合作过,现在,在利物浦当地最著名的酒吧Dovedale Towers还挂有克洛普喝着该厂的啤酒的宣传照。

  利物浦当地人把Dovedale Towers叫做The Dovey,以前这里叫Grove House,以前是座孤儿院,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变成了一个举办舞会的场所。

  披头士的约翰-列侬和保罗-麦卡特尼曾与The Quarrymen乐队于1957年多次在这里表演,皇后乐队主唱弗莱迪-摩克瑞则在上世纪六十年代末居住在楼上的一间房子里。

  谈及这次合作,克洛普说道:“当我们第一次相识时,我立刻意识到维尔纳-布罗姆巴赫是一个很有启发性的人。”

  “我们很快就有了共识,在尊重和激励周围的人方面也有很多相同的看法。我们崇尚高品质和努力工作,鼓励人才,在追求目标的同时,我们认识到平衡的生活方式和享受周围环境的重要性。”

  “我们的心态都是积极的,非常相似,我认为我们在英国的合作会很有趣。”

  Dovedale Towers的麦克-戈尔灵说道:“艾丁格啤酒厂找到我们,想用Dovey来做广告,因为Dovey是一个标志性的、有趣的酒吧,是典型的利物浦本地酒吧的代表。”

  “我们这里以前被用来拍过电影,萨拉赫和布莱恩-布莱斯特等人过去几年都在这里拍过高端的广告。克洛普和你想象的一模一样,非常友好,没有架子,对每个人都很尊重,而且很有趣。”

  “Dovey的所有工作人员都很喜欢他,他也很喜欢这间酒吧。”

 

更多关于"克洛普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渣叔:失利不能归咎于洛夫伦 我应该比大多数人懂球

近日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外界对洛夫伦的批评,克洛普表示自己比大多数人都更懂球,沃特福德一役的失利不应归咎于洛夫伦。“如果有人把我们的那场失利归咎于德扬- ……[详细]

克洛普不解记者提问:新冠疫情的话题为何来问我?

在利物浦不敌切尔西赛后,一名记者就新冠疫情问题向克洛普提问,但克洛普对记者向他询问这样的话题感到不理解。记者提问:“我提一个比较广泛的问题,对于新冠病毒的传播,你是否担忧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